由於艾倫的阿公住在林口 所以我們一段時間就會去林口看看他

之前都是看完他就回台北 那天忽然想看看林口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景點或店

一GOOGLE發現了一家藍色公路還不錯 但是當下正在下雨 就放棄爬文

找了一間室內的咖啡廳~盧卡咖啡館

題外話:

1.jpg  

↑艾倫小舅家有庭園跟池塘 我玩起了餵魚的遊戲 魚不大怕人會自動游過來呦

拉回主題XD

在文化三路上的咖啡館離小舅家很近 轉幾個彎就到了

2.jpg

↑很酷的adidas Originals帽子 我們倆戴都好看

3.jpg

↑去咖啡館的前一天去了師大夜市 買了韓國的髮箍真的好愛逛師大夜市呀 覺得東西品質不錯又不貴~

 4.jpg  

↑就是被一整面牆的杯子吸引來這家店的 

5.jpg  

↑店內裝潢其實相當不錯 而且空間夠大不大會被隔壁客人打擾到 雜誌架上也有滿多雜誌可看~

6.jpg  

↑看了很久還沒看完的書..................睡前的好讀物....

7.jpg  

↑老公點的冰摩卡+烤布丁 滋味都還OK

1.jpg  

↑我點的巧克力鬆餅 一來發現是這種後悔應該點蜂蜜會比較搭~

2.jpg  

3.jpg  

↑一定要拍拍拍的呀

4.jpg  

↑裝潢真的有用心 而且連廁所也很寬敞.乾淨 對我來說廁所舒適.乾淨 餐廳就大加分

5.jpg  

↑整體造型都有再搭~

6.jpg  

↑看到這張照片有驚 我們倆臉也太圓了吧 ~~~~~~~

7.jpg  

↑要去咖啡館的途中 我打了通電話給現在是林口人的芩

問她要不要過來聊聊天 結果她老公就貼心的載她過來啦~~

姐妹倆聊天很開心XD

8.jpg  

↑我們倆聊天 艾倫就拍拍拍

9.jpg  

↑水晶燈真是華麗感必備品~

1.jpg  

↑臉真的太圓了啦~~~嚇屬人了..............

2.jpg  

  ↑我覺得這張的色澤很好看

 photo4.jpg  

photo5.jpg  

↑我覺得這個角落還滿能騙人的 說自己在歐洲的餐廳

個人覺得來這邊拍照.喝下午茶.情人約會或朋友聚餐都還不錯

而且後來爬文才看到還有自備的停車場~(台北都沒有這種)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256號之7

電話:03-3181882

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夢媽咪
  • 去林口也不找偶~~我是汐止人耶,離林口很近的 哈~
  • 真的耶~我也是那天才發現 原來林口跟八里很近....下次會找你喔 一定要給我出來:P

    ki 於 2011/05/09 09:43 回覆

  • 阿樺
  • 還好吧~綺芳,妳住汐止,惠如沒找妳還正常,我也素住林口耶!!嗚~~~

    不過林口離八里很近,跟汐止有 什麼關係啊!!
  • 阿樺~因為聽說妳家在林口的山上阿....我等到你來下午茶可能變晚餐了:P
    另外 汐止到八里不是蠻近的麻~~ 那汐止到林口也就不遠了呀 XD

    ki 於 2011/05/10 09:09 回覆

  • 夢媽咪
  • 哼哼~~對對對對對 不找偶耶~(生氣中 哈)
    阿樺媽咪~你確定你出的來嗎~ ccccc
  • 都一樣~下次我打給你 你可要出來(掩嘴笑)

    ki 於 2011/05/20 16:07 回覆

  • 阿樺
  • 我ok啊!!不過我是採預約制的。
    我會提前一個小時下山,這樣可以了吧?? :p
  • XD

    ki 於 2011/05/24 16:18 回覆

  • joan
  • 大家下次一起來林口ㄅ~林口停車位多~食物其實也滿多的...一起go
    姐妹們聚會
  • 讚!!

    ki 於 2011/07/12 10:00 回覆

  • 訪客
  • 謝謝您!盧卡義大利餐廳電話已改號:03-396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