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家前面的巷子施工,換路走竟然發現一家外觀挺美的咖啡廳(人家四月就開幕了...)

隨著捷運快開通,林口的餐飲店也越開越多,想著晚上回來再繞過來看看菜單

結果晚上7點半....店關了....決定隔天再來看,沒想到又沒開門(事後發現是公休日)

A說還是上網查查營業時間,我們來吃看看~

1

↑ 有開門~~~~(蘇迪勒颱風登陸前一天,我們整個不畏風雨!?)

2

↑ 店內感覺很舒服~大片的綠色之果然是森林咖啡

3

↑ 我們進店裡時店員們好像在廚房忙,我們自助式的先拿菜單來看

之後店員跟我們介紹了一下菜單,順便告知水.紙巾等是自助式

4

↑ 吃的餐點有早餐.可頌.吐司.帕里尼.佛卡夏.鬆餅跟小點 價格差不多都220左右

A本來想點鬆餅,但鬆餅下午1點半才供應XD

5

↑ 飲品類有咖啡.奶昔.冰沙跟茶類 

6

↑ 點完餐 又是拍拍時間~

店裡有好多可愛的公仔玩具,看到之前想買的ZZZ動物們,海獅.企鵝+北極熊待在蛋糕櫃裡好舒胡~

1

2

↑ 店內三扇窗裡畫著斑馬.貓頭鷹跟兔子 (斑馬前有客人所以沒拍到)

我特別喜歡吃著鬆餅的兔子~

1

↑ 覺得是家可單獨來或三五好友休憩聊天的店

2

↑ 覺得基因這種事很可怕...我最近也越來越想弄這些花花草草...一定是遺傳到我爸....

3

↑ A的餐點 培根香蕉起司佛卡夏$220(有附餐飲料) 我們之前沒吃過佛卡夏,A一吃覺得好吃~

4

↑ 我的雞肉酪梨起司吐司$220 我覺得不錯,雞肉.吐司跟薯條都不會太乾

5

↑ 吃飽就會變這樣喔..........ZZZ

6

↑ 店員看我們拍得很開心 把動物園跟草皮都拿來借我們拍了XD

1

↑ 二樓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供聚餐~

2

↑ 最近有句廣告詞"有了手機 老闆就不給他下班" A的體認越來越深了

看來我只能幫他買雞精!? (廣告成功洗腦!?)

3

↑ A講完電話說妳再坐過去我幫你拍張照

恩.....我老公果然越來越會拍人了XDDDD

 

Bosque Cafe森林咖啡FB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138號

電話: 02-2606 8798

營業時間: 週間: 9:00 到 19:00 (週二公休)

週六-週日: 7:00 到 17:00


  

林口咖啡廳

普蕾納法式咖啡

hiii birdie 知鳥咖啡

日日美好 agoodday 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 森林咖啡 Bosque Cafe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