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從仁寺洞慢慢的往景福宮前進 文章拖太久沒寫就是首爾都下雪了 我還在寫銀杏還沒黃XD

2

↑ 舊城樓背後的大樓造型很酷 新舊交會~

3

↑ 終於到達城門

4

↑ 很剛好又順利的看到了表演(好馬虎阿我XD)

5

↑ 好囉 我要來小小抱怨了 從上面的光化門進入後就是這興禮門 這摸大的區域除了中間的官道其他都是砂石

觀光客很多 小朋友也很多 一批人走過就塵土飛揚 

我知道他們的宮廷沒有庭院造景 但沒想到還有塵土飛揚這招....

1

↑ 我們等待中文導覽的時忽然有點想上廁所 官網上寫慶會樓、曲水池、泰元殿、辦公室旁、停車場有廁所

 但大門到興禮門都沒有....

所以呢 我要從興禮門走到勤政殿再左轉走到販賣部這邊上完廁所 再路遙遙的走回興禮門等

沿路都是這討厭的砂石地......

2

3

↑ 勤政殿.....等等再見....

4

↑ 等待中A亂拍的 好有趣的一張照片XD

5

↑ 終於等到中文導覽時間啦  每天的10:30 13:00 15:00 都有

 集合起點在興禮門裡面景福宮諮詢室前  整各導覽所需時間約1小時~1小時30分鐘(每週2景福宮公休喔)

都已經花了6000韓幣(2人)進來 還是聽導覽了解一下比較有意義

6

↑ 勤政殿內部 話說"景福宮是五大宮闕中,規模最大、建築設計最美麗的宮闕。壬辰倭亂期間,

景福宮內大多數建築物皆被燒毀,高宗時期在興宣大院君的主導之下,重新修建約7,700間的建築。"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景福宮算古蹟裡年輕的~

1

↑ 慶會樓是古代辦宴會的地方 第一層的梁柱+樓梯讓人可登高望遠是它的特色

2

↑ 康寧殿週邊屋簷上的守護神聽說是西遊記的人物 是說變形的相當有意境就是~

3

↑ 當初拍大長今的地方在整修

4

↑ 走到底 導覽就結束了 在景福宮內看得到現在總統的辦公室 青瓦台~(左邊兩棵樹中間那個)

5

↑ 韓國的官也分九品 勤政殿左邊是武官右邊是文官 A當然要在文官正一品這~(景福宮完)

走完了三清洞.北村.仁寺洞+景福宮 我真的好累阿!!!!!

決定回飯店先小歇一下....

6

↑ 回到飯店 看到一樓的帥哥們 好像有恢復一點生氣

1

↑ SKYPARK的擺設很簡單卻滿舒服的

2

↑ check-in接待櫃台在11樓 至於客房的樓層是需要房卡才可以按電梯 所以還算安全

1

↑ 位於明洞 所以房間小小的 一個晚上快4千塊台幣 但 它在明洞街上SO~

2

↑ 房內有WIFI還不錯 速度也還OK 桌子要當梳妝台跟手機充電跟擺吃的東西很擁擠

3

↑ 廁所也小小的~ 

我覺得SKYPARK整體算乾淨 真要說缺點 就是隔音不好 

因為回台的班機很早 前一晚我們有早一點點睡 我聽得到隔壁關櫃子跟咳嗽的聲音

不過他在明洞的街上 買完東西累了可以上來坐一下喝個水 放好戰利品再出門血拼!!

(補充:還有一個缺點 房內沒有窗戶....)

4

↑ 我們門外有ETUDE HOUSE的指甲油可試用 也有電腦可免費使用

5

↑ 回到SKYPARK我累到小睡了一下才出門 明洞街上已經熱鬧起來 

捕捉到黏踢踢情侶一枚 首爾的情侶都好黏~~~

1

↑ 走著走著 唉呦~我的新歡

2

↑ 回來聽同事說才知道他之前去整間店都是人 我們去的時候熱潮略退 逛得很輕鬆

3

↑ A買了件短T 19800韓幣並不貴 但包裝時看到是GD的袋子好開心 帥氣袋子無價XD

4

↑ GD的店斜對面有傻小弟代言的店 看的出來GD的預算比較高

5

↑ 背後的美妝店亮晶晶

1

2

↑ 首爾現在很瘋的飲料店 貢茶~ 紅到國外去很棒!!

3

↑ 要拍這張照片不知道為啥一直對不到焦 偏偏這又是在某家服飾店的門口 人來來回回 

A氣到說不要拍了啦 我說再給我一次機會再給我一次機會....

文章用直600x400  

↑ 戰利品時間~ 一進到明洞就是美妝品的天下啦~ 

先說衣服左邊三件是A的 分別購於H&M 仁寺洞(韓幣55000)跟GD代言的BSX(送別針)

雖然穿起來都很帥 但H&M的外套穿起來顯年輕XD

我的帽T也購於H&M  卡通面膜是BEYOND的 熊貓是美白 海獅是淡化頸紋 熊是淡化法令紋 

還有banila co的妝前乳(18000w)味道跟效果都不錯

Tony moly的兔兔護唇膏(4900w)雖然台灣也有賣 但去首爾應該比較便宜(?) 造型很可愛 

但是略乾比較像口紅不像護唇膏

虛線下都是贈品 BEYOND給的不少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