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認真來說就3年前)如果你問我要不要去首爾

我一定會說不要 我要去日本

但明天~我們要出發去首爾啦!!!(雖然此時此刻我還是滿想去日本)

這一切的改變 起源是"我們結婚了"然後是"running man" 接著是一部部的韓劇

2PM.2AM.玄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到我最近很愛聽的big bang

讓我發現韓國不是我想像那樣 人家這幾年咻-!!的進步著

所以雖然很多人在反韓(不過不去韓我就去日 好像也一樣= =")我們還是決定去看看~ 

1

去九州的時候有做手冊 要去首爾這種陌生又都是OO--││的國家

A當然又做了一本手冊 整各就是追星!? XD

目前行程計畫

第一天 到首爾是晚上囉 這幾晚住在新村 希望有體力第一晚就出門吃烤肉XD

第二天 弘大&梨大 拍照.買東西.咖啡廳.拍照.買東西.咖啡廳....的一天

第三天 新沙洞.東大門.清溪川 這天要跟朋友在首爾面交.吃飯 很期待~

第四天 景福宮.北村八景.三清洞 看起來就是很需要體力腳力的一天........

第五天 明洞.首爾塔 住到明洞來了 買累了.手痠了就回飯店小歇一下XD

第六天 藝術村 聽說是有點靠近北韓的地方 最主要到要下車的地方希望不要錯過 不然不知道會到哪.....

第七天 肥台灣囉~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