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由布院 就是我們旅行的最高潮-月燈庵住宿

我一下車就在想~月燈庵的人要來接我們 會怎摸碰面呢

結果步出月台 我就看到月燈庵的先生拿著一張紙寫著月燈庵

艾倫馬上過去跟他接洽 先生拿出個人資料確定後 就露出招牌笑容說請跟他走~

1.jpg

↑ 幫我們拿著行李的先生走在前頭 更前面的是由布岳~

由布院附近的溫泉旅館好像都有這種接送服務

月燈庵的這位先生穿著很得體 態度也很好 車子也很新又乾淨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有2.3組客人坐同一台車

我們又是最晚上車的一組 所以只得分開坐(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車子裡的人因為不認識 車內又沒放各音樂什麼的

安靜到~有點尷尬到快不舒服起來XD 我一下車有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也有可能只有我們兩個人覺得不習慣 日本人可能覺得這很正常!?XD)

2.jpg

↑ 一到達月燈庵 馬上被服務人員們帶到母屋 事後才發現我們始終沒拍到月燈庵大門的照片XD

月燈庵的母屋是從山梨縣移建過來有300年以上歷史的民家  空間感覺非常舒服

一坐下來的迎賓毛巾就讓我開始大心~~~

3.jpg

↑ 因為天氣還算溫暖 所以送上的是涼涼的茶

4.jpg

↑ 我坐的位置往外看就是這個景色 微紅的楓葉配上外面的綠葉 一種很日式的幸福~

2.jpg

↑ 休息一下 女中就帶我們前往房間囉 隨後再送上熱茶與點心~

3.jpg

↑ 女中走後 我就開始拍拍拍啦 看到她放好的木屐

恩...她怎摸知道我們腳多大呢? 因為到餐廳的時候 我發現木屐是不一樣大的

所以他們有默默的觀察我們腳的尺寸?? 

1.jpg

↑ 從門口進來就看到這小花 感覺很簡單卻高雅

2.jpg

↑ 小花旁的木門推開就是廁所啦 該有的都有 大小還OK囉

3.jpg

↑ 洗臉或化妝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算月燈庵小小的缺點

因為在這邊化妝其實有點不便阿 中間那麼大的洗手台 化妝包都不知該放哪好~

4.jpg

↑ 月燈庵房內的溫泉~在日本溫泉飯店大多只有公共的大浴室

所以月燈庵的這個設備算很不錯的囉!!

5.jpg

↑ 從屋內溫泉區往上看 恩~楓葉還沒紅

但是藍藍的天很棒 我們脫離了阿蘇的陰雨天了XD

1.jpg

↑ 算是房內的客廳區 冬天是暖爐桌說~~~~~~~

2.jpg

↑ 月燈庵提供的保養品不少 有溫泉化妝水.男女都有的頭髮噴霧等

3.jpg

↑ 女生專用的清潔.保養品等~

4.jpg

↑ 小羊:拔~我又不是哆啦ㄟ夢 幹麻要睡在棉被櫃裡

艾倫:因為我們沒有多啦ㄟ夢 所以你擋一下 XD

5.jpg

↑ 阿胖:這哪?這哪?拔麻是發達了嗎?怎摸房間一天比一天大間

小羊:ㄚ胖~好好珍惜今天喔 拔麻享福 我們羊羊也跟著升天了XD

1.jpg

↑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先去泡湯吧!!!

月燈庵的露天風呂大小不大 但是我去的時間最多都只遇到1.2個人

非常悠閒又舒服的泡著湯~好棒!!

2.jpg

↑ 去吃晚餐囉~晚餐菜色留到下一篇介紹~

3.jpg

↑ 因為稍早一來就被帶位 吃完飯終於有機會看看母屋的其他地方

日本這種畫沙的功力真是了得~

4.jpg

↑ 因為是在九州 當然有賣明太子囉~我則是覺得他們的筷子好好用

所以隔天要走買了兩副真的好好用的筷子回來

5.jpg

↑ 過橋中艾倫拍晚上的樣子 重點是很厲害沒有手抖

1.jpg

↑ 一進到房間就看到舒服的棉被鋪好了 今晚一定能睡各好覺

2.jpg

↑ 艾倫超大心 XD

3.jpg

↑ 旅行幾天下來有好多零錢 用在雙語數奉獻的方法來數XD

4.jpg

↑ 在阿蘇農場買的好物 洗完臉不緊繃又有變白的感覺~

5.jpg

↑ 恩~再來組另一組海賊 在豪斯登堡看到這組覺得在台灣應該不常見

鼓勵艾倫買回來~

6.jpg

↑ 艾倫說我們要學魚干女在日式陽台活動........

7.jpg

↑ 不喝啤酒的兩個人 決定把第一天買的泡麵泡來吃

明明晚餐吃得很飽 但是那碗泡麵好好吃ㄛ!!!!!!

很快樂的晚上~

 

月燈庵官網: http://www.gettou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由布院 月燈庵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