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天神南站步行約3-5分鐘有一家此行我最期待的餐廳

因為很熱門,網路上大家都建議預約,但我無法確定我哪一天、什麼時段能到,不想被限制的情況下沒有預約

當天抱著賭一把的心情前往,一邊走一邊跟A說店4點開,日本人哪有這麼早來居酒屋的

沒想到走到附近嚇了一跳,店周邊很多人看起來就是在等開門

原來我對一半,4點入座的客人約8成都是韓國人(而且他們都有訂位)

很幸運的,帥氣小哥說如果5點半前吃完可以給我們位子(YES!!)

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我想新舊並陳就是日本讓人一直想去的原因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一進門,眼前就是這個火爐,還有店員們熱情歡樂的招呼聲   日本福岡Day3- 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吃晚餐

↑ 小哥撒鹽的姿勢有夠帥,能夠坐在火爐邊有夠幸運,二樓也有座位跟包廂,但我覺得一樓的氛圍比較好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超級火熱超級香,而且就算有這麼大一個爐也不髒,維持得很乾淨,加上店內全席禁煙這點更棒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入座後店員詢問我們是哪裡人,知道是台灣人後送上有圖片+日英韓文的菜單~點餐完全沒問題

有著鮪魚跟鮭魚卵的前菜 980円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大とろいわし(沙丁魚)1280円,店裡還有好幾種烤魚跟一夜干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菜單上有12種串燒,不知道有沒有隱藏版菜單,反正就指一指都吃

↑ 認真工作之餘感受到被拍還要互動XD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好像幾乎每一桌都會點的烤蝦1280円,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拍完照還會有漂亮小姐姐幫忙剝蝦!完全不用弄髒手跟不會吵架XD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中規中矩雞肉串

日本福岡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

↑ つくね240円,A一看到雞肉丸就說一定要點,然後我們就想像一定會附上生雞蛋沾著吃,結果沒有、單吃雞肉丸,哈哈哈哈哈哈

這趟吃下來9140円,老實說食物的豐富度比澀谷的魚屋豪椀差一些又比較貴(不過它本來就定位是爐端燒和烤雞肉串的餐廳)

但是整體的氛圍非常棒,店裡很熱鬧,氣氛很舒服,很容易看出為什麼它如此受歡迎

是此行很喜歡且會推薦給朋友的餐廳!

日本福岡Day3- 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吃晚餐

↑ ↓ 謝謝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我們在這有了美好的晚餐時光、快樂的回憶~

日本福岡Day3- すみ劇場 むさし坐吃晚餐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