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的氣象說"法西"會沿著關東北上....

↑ 6點多的窗外風雨交加...我醒來看了一下覺得不能出門,難得又躺回去睡...

↑ 7點A起來看氣象,暴風圈正在茨城,東京停駛一晚的鐵路跟新幹線已經開始出現擁擠的人潮

↑ 本來要去Shingoster LIVING cox吃早餐,既然還有風雨就吃樓下的Denny's,700円的價格很OK

↑ 到日本就會選日式早餐的我 跟 到哪都要吃美式早餐的A

(茨城果然是納豆產地,在茨城.栃木吃到的納豆都滿順口,可以全部完食)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外面的風雨已變小,颱風幾乎沒有影響到我們真的很感恩

今天要從水戶往東南區的筑波市.鉾田市前進~因為路途比較遠,導航帶我們走高速公路

但需要花費的時間跟過路費一輸入就清楚告知,準備好1480円的過路費就出發囉~~~

↑ 做功課時看到ELLE介紹的咖啡廳,開在JAXA筑波宇宙中心附近的特殊外型讓我一秒被吸引~

Shingoster LIVING cox包含咖啡廳跟賣衣服包包的商店,Shingoster LIVING是商店,cox是咖啡廳

有提供兩個免費停車場,停好車覺得這外型位於鄉間民宅跟墓仔埔中真的好突兀XDDD

↑ cox的入口就在斜面的水泥牆後方

↑ 本想來吃早餐的....但已經在Denny's吃飽飽....

↑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涼爽~在類似畫廊的空間中,有一張溫暖的大木桌

↑ 馬上選擇窗邊座位

↑ 廚房區跟另一邊的座位區

↑ 木頭+混凝土多了點溫度,質感更高

↑ 這家店比較偏"大人風",這天早上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綠意,覺得開車一個多小時來也值得

↑ A還是點了個吐司,配上不加糖的花生醬+楓糖漿,簡單卻很好吃

在台灣比較少喝咖啡的我點了一杯熱拿鐵,咖啡是店家自己烘焙的,可能是這2點加起來,我覺得咖啡好喝極了XD

↑ 延著植物中小路徑可到商店Shingoster LIVING

↑ 坐在庭院中被拍拍照

↑ 我們去的月曜日(星期一)Shingoster LIVING沒有營業

↑ 蛋糕走健康路線卻不失可愛

↑ 連洗手間的擺設都很一致性,洗手台的設計滿特別

↑ 從咖啡廳出來拍的照片過曝了,但一白遮三醜我很喜歡XD

↑ 抵達時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離開時已是晴天~

 

雖然在台灣也很喜歡去咖啡廳,但偶而總覺得日本跟台灣的咖啡廳不一樣,

或許是濕度,或許是(就算接近客滿也不吵雜的)安靜,更可能的是度假的心情

不管哪點~就是好喜歡在時光+咖啡香流動著的空間,跟A一起度過幸福的時光~~

21.jpg

↑ 從Shingoster LIVING cox滿足的離開,開車開了一個半小時到地瓜園(我自己取的名字XD),在停車場就晴天霹靂看到今日沒有營業

一直以為是受到颱風影響,後來才發現是我沒注意到人家週一公休 好吃好玩的地瓜園只好以後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