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A是個很懶的人

但是這樣的人卻也有勤勞.認真到嚇人的時候...

例如 做寫真書.....

1

↑ 結婚快3年 目前總共做了7本

一本蜜月 一本結婚週年 其他都是旅行書(這摸多旅遊書...想想~我們真的是過得滿爽的)

3

↑ ↓ 最近剛出爐的賞櫻寫真書有夠認真 有書封 厚度也超級厚有360頁

4

2

蜜月寫真書 和 結婚週年書 我以前記錄過了

1

↑ 依照順序 九州先來~

九州書是長版XD 而且從這本開始A決定寫文字

也就是因為話多+那年超幸福出國時間相近 這其實只是九州上集

下集聽說照片排好 但是一直沒空寫文字(沒錯 他竟然說下集他還是要做...)

2

↑ 設計師有時就想玩點不一樣的 但我說"這大小.形狀不方便翻閱"

3

↑ 這本很用心 除了噁心的文字與照片外 還放了旅程的資訊與紀念章等

4

↑ 接下來是同一年 為了海洋迪士尼10週年的3天2夜小旅行(嘖嘖 當年好拼)

5

↑ 整本可以說是海洋迪士尼&達菲專輯XD

1

↑ 隔年因為中獎去了北海道

2

↑ 跟團.破冰船和在冰天雪地的地方住5天都是很美妙.難得的回憶

3

↑ 去日本那摸多次 六花亭目前還是我心目中伴手禮.甜點的第一名

4

↑ 2012年因為2PM.running man.金社長和少女時代 我們捨棄了日本去了首爾

5

1

↑ 這本A設計魂又騷動 又是長型的XD

2

↑ 接下來就是今年的賞櫻書 今年以每一天為一章 每一天的開始都有跨頁的黑白照

3

↑ 文字與圖片的比例剛剛好

4

↑ A說翻書的感覺就是跟用電腦看不同.... 

5

↑ 這本我們的照片少了一點點 環境的照片多了一點點 

我覺得這樣很棒 是屬於"我們"的"旅遊"書

6

↑ A的文字總是比我有意境有味道 果然年輕時多讀點書有差!?

7

每一本寫真書 幾乎都是A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做的 

扣掉(快速)買飯.吃飯的時間 馬不停蹄咻咻咻的做

其實我總希望他可以趴著休息一下或者走動活動一下筋骨~

不過每一次成品出來 他興高采烈的拿回家跟我分享時

我都感受到他的快樂與他記錄我們回憶的那份心

謝謝你 親愛的老公 這些都是很棒的禮物與回憶

 

PS.寫真書都是麻煩認識的印刷廠印製 所以沒辦法分享寫真書廠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寫真書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