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乙仲通 我們搭CITY LOOP到神戶港區~

1

↑ 坐在公車裡 我的那秋只能拍到這摸多的神戶塔XD

2

↑ 這次來港區 沒有要參觀神戶塔或海洋博物館 是來血拼的!!! 

MOSAIC和UMIE 兩個商城剛好相鄰 還有空橋互通

1

2

3

↑ 充滿期待進入UMIE後 我傻眼了...竟然遇到重新裝修!!!

還在營業的店不吸引我們 本來想來逛的牌子要到4/18才開幕...

(後來朋友在4/18後有去逛 說超好逛 不能待太久的地區....XD)

4

↑ 既然沒得逛 就走到MOSAIC來囉~一過空橋就是史努比專賣店

但我好像變大人了 這次去這些東西沒有很吸引我....

5

↑ 噗哧

6

↑ 各大商城.風景區 好像都會有吉卜力專賣店

1

↑ 沒什摸好買的話 那就吃吧!!! 朋友推薦這家觀音屋的起士蛋糕~ 

2

↑ 一個¥350

3

4

↑ 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加熱吃 朋友推薦我們加熱吃 香甜帶一點鹹味 牽絲加上軟嫩的口感 很不錯吃~

5

↑ 店內的座位要一個人點一份蛋糕或加點飲料 我買了外帶在旁邊休息區吃

風景一樣很美 但是冷風呼呼吹~

1

2

↑ 著名的神戶塔 神戶海洋博物館和外觀設計像帆船的飯店

本來呢~我們是計畫在這逛街.吃晚餐.拍夜景的 但街沒得逛後 就覺得港區太冷了(心寒!?XD)

還是回到三宮去 夜景有機會再來看~

3

4

5

1

↑ 樓梯間的壁畫裝飾好美!!!

2

3

4

↑ 回到三宮 我們去吃日本人的家庭式餐廳

就是看我們這一家中 花媽沒有煮飯時 他們去外面吃的那種餐廳類型XD

5

1

2

↑ 好餓~~

3

↑ 甜點看起來也很不錯~~

4

↑ 服務生忙進忙出 有需要的時候桌上有鈴 一按就來~

5

↑ 都吃肉有罪惡感 點份沙拉吃吃 ¥522

1

↑ 我的炸蝦漢堡排餐¥995~點餐時服務生有問我們需要白飯嗎 我們還說不用 想說我們就吃西式的吃法

後來吃到一半.....加點了一碗白飯XD....難怪他們都搭配白飯吃.....

2

↑ A的蛋包飯漢堡排¥1005

3

↑ 忘了朋友的是點啥了....

4

↑ 吃完漢堡排餐大概是會飽但不會撐的那種狀況 決定加點甜點來吃

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既然是家庭式的餐廳 價格合理 餐點口味也滿大眾化的 不錯吃但也不很特別降~

 

接著就是第五天買的東西啦~

5

↑ 在異人館買的小紀念餅¥550 味道口感都普普

6

↑ 在LOFT買的東西~最左邊的面膜很~滋潤 敷完隔天長了很多粉刺....

ㄉㄨㄞ ㄉㄨㄞ的嚕嚕米杯蓋很可愛 而且記得價格不貴 大概是500日幣左右

可以做熊貓飯糰的工具實在太可愛(應該說這類的商品LOFT好多 買不完~) 

7

↑ 可以不用自己剪海苔真是太棒了

8

↑ 在乙仲通真的很節制的我 在AIDA買了這三樣 小羊磁鐵好可愛 小瓶子可裝東西或當花瓶

那~那個像梳子一樣的東西是啥呢?

我剛開始不知道它的功用 後來看到旁邊的示範照片 馬上跟A說我要買!!!

9

↑ 就是劍山啦!!!!底部有吸盤可吸住瓶底 好甲掰的東西阿!!!!

10

↑ 雖然常念A鞋很多 可是如果出國他沒買東西 又剛好遇到鞋的價格合理

我就會問他要不要買 不過這雙愛迪達特價¥3900 是不是滿值得的~~~~

11

↑ 最後就是台灣也有的UNIQLO了 不過日本的新貨上得比台灣快

所以當我看到laduree的聯名UT有賣 怎樣都要買阿(我這次可以說是laduree行麻 買了UT又買美妝)

而且日本買比較便宜啦 一件¥1500 台灣賣$599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