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野異人館回到三宮車站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但我們想先去一家店....

1

↑ 離三宮車站大概10分鐘的距離

2

3

↑ 就是這家Vieni Italian Bar

4

5

↑ 雖然有好多好多酒 但我們不是來喝酒的

1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午餐時間 整間店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2

↑ 我們點了兩杯Cappuccino 等待的時間 我看看在觀光案內所拿的地圖

做下午要逛的功課

3

↑ 然後~有著喬巴奶泡的Cappuccino就來了 一杯¥600

4

↑ 另外一個我點了トトロ的~我們對可愛的奶泡真的很沒抵抗力

在首爾是小熊奶泡 在神戶是喬巴跟トトロ

5

6

↑ 在我們品嘗咖啡的時候 店員先生有點害羞的過來問我們

可以給他們看看我們剛點餐用的書嗎? 

A笑了 也害羞的說 不好意思 那是我們自己做的旅遊書

我們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 所以想過來看看

店員就阿~~但還是很開心他們的店在台灣有人分享

不是出版社的出的旅遊書可能害他們失望了 不過在此分享!!

如果有去神戶的人 可以去店裡喝杯飲料 店乾淨 咖啡好喝 會做的奶泡圖案很多 且~

1

↑ 人很帥XD 他們是一對(親)兄弟 帥又和氣喔!!!!!

Vieni Italian Bar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丁目22-26

Vieni Italian Bar官網

2

↑ 開開心心的喝完咖啡 跟帥哥合照後 我們又回到三宮站走過這個屁屁相連的雕塑...

3

↑ 要去逛我去日本必逛的愛店~LOFT 

之前去逛LOFT就好多想買的東西 這次去又是搬家後 更多想買的了 可是A一直很冷靜...(多虧他!??)

1

4

↑ 因為是在神戶悠閒的散步 所以逛完LOFT還回朋友家休息一下 吃個便當再出發~

5

↑ 搭著CITY LOOP我們來到乙仲通~

1

↑ 朋友說假日來這邊常看到很多人拿那秋拍照 恩~那我一定會喜歡這區XD

2

↑ 乙仲通並不長 但是街上開了很多雜貨店與服飾店 逛起來很舒服 只是~店內大多不能拍照

3

4

5

1

↑ 位於街角的de la nature 白色的外觀加上大大小小的藤包與植物

好有歐洲風味!!!我一進去就好想買藤包或藤籃!!!

A在旁邊說 怎摸帶回去、這很會積灰塵、說不定會發霉....滅了我的火.... 

2

3

4

5

1

2

↑ 整間店都是他的東西 連老闆都有點他的味道XD

3

4

5

↑ 這也是一家很有名的雜貨 可是我興奮的跑進去後 才發現是在2樓啦

1樓這店面是賣些珠珠 蕾絲 扣子的店XD

1

↑ 除了生活雜貨 也有個小區域是咖啡廳~

2

3

↑ 店內不能拍照 就在門口偷拍幾張 

店內有許多有趣的東西 可是基於價格與帶回台灣的考量 我買得很少

(戰利品一樣在當日的最後一篇文介紹)

AIDA官網

4

5

↑ 來到乙仲通 顯眼到不會錯過的AIDA必逛

1

2

↑ 你好你好XD

3

↑ 逛完了乙仲通 我們決定逛元町商店街回到公車站

朋友跟我們說乙仲通有很多雜貨 感覺比較年輕 元町則是有一些比較古老的店 年齡層比較高

4

5

↑ 走起來~恩 元町商店街果然讓人冷靜許多

6

↑ 周邊還有一條南京町 想當然爾的完全沒興趣XD

7

8

9

↑ 回到元町商店街入口處 準備搭車

喜歡雜貨的來到神戶 一定要去乙仲通逛逛優~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