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哲學之道慢慢的走 沒什摸人走起來滿愜意的~

1

2

3

4

5

↑ 永觀堂是賞楓名所 我雖然是春天到訪 但可以想像秋天一定美翻了!!

1

2

↑ 秋天來從山門往內望紅黃一片 我們則是看到綠油油的一片XD

3

↑ 我非常愛山門+樹(不管紅綠)這一個景!!!!

4

5

↑ 因為不是賞楓季 我們就沒買票進去了 希望有機會能來這賞楓~

1

2

↑ 這顆大松樹很搶眼

3

↑ 飛簷走壁之其實圍牆不高XD

4

5

1

↑ 離開永觀堂 再往前走就是南禪寺了

南禪寺給我的印象也很好說(賞楓時沒來這真是太可惜了)這一片樹林讓我心曠神怡

2

↑ 要拍好照片 鏡頭就要換來換去

3

↑ 南禪寺有名的三門 高22公尺、共有兩層之非常難拍...

4

5

1

↑ 瞧這位小姐為了拍好照片多辛苦

2

3

↑ 南禪寺的另一著名景點 水路閣(跟我們的龍騰斷橋很像 只是我們的斷了...)

水路閣介紹:為水道橋,當時的人利用水路閣將琵琶湖的湖水送往京都。

水路閣建於日本明治時代,在建造時參考古代羅馬時代的水道橋,以紅磚砌成,

與南禪寺的寺院格調不同。水路閣上面設有步道,是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的路線。

4

↑ A沒有等沒人再拍這個景 看得出來他拍照越來越隨興了XD

5

1

↑ A還很想去南禪寺裡的方丈庭園 但怎摸看都沒看到這個指標

功課沒做好肚子又有點餓了 沒關係~下次再來 反正南禪寺不用門票喔XD

2

↑ 這天是我們此次行程難得的好天氣 我終於可以不用穿大外套....

3

4

5

↑ 真的是沒做啥功課 才會經過鼎鼎有名的順正豆腐拍了張照卻沒進去吃...

1

↑ 可賞櫻的蹴上鐵道也都是落櫻了...就先回京都市中心吃飯去... 

2

3

4

↑ 很小巧的公車到站提示

5

↑ 這天要去的另一個重要地點在新京極通 偏偏商店街上看不到什摸吃的(熱鹹食)

胡亂走 竟然通到了錦市場 錦市場雖然很多食材

但可坐下來吃的餐廳卻不多 再走回周邊的商店街...

1

↑ 一家很小的麵店 我實在太餓了 跟A說就來吃吃看吧

2

↑ 非常小的店 上一張照片是正門 一開門只剩2個座位了 

老闆說旁邊還有個小側門 從側門進入 也就是排氣管那扇門~

3

↑ 拉麵賣完了 只有沾麵 我們點了一個辣的跟一個不辣的吃~

4

↑ 店裡就這小小的廚房 還有8.9個座位圍繞著的空間(沒有走道)

兩個年輕的師傅不急不徐的煮著麵邊聊天 我餓到有點後悔選了這家XD

5

6

↑ 不過麵非常好吃 是我喜歡的較寬 Q又有嚼勁的麵~

7

↑ 吃飽後 有了力氣 往~我們當初無心結識但後來深深愛上的店前進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