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要在京都趴趴走 所以到了京都車站先買京都公車一日卷

1

↑ 有很多交通卷可買 分為只可搭公車.公車地下鐵都可搭 還有一日卷.二日卷

我們買的是只可搭公車的一日卷 一人¥500

(也可直接跟司機買 但怕你搭的線太冷門 先買好比較放心)

2

↑ 坐在司機後方看到這個表~好精準!!!!

3

↑ 一下公車 恩...果然花都掉得差不多了.......

4

5

↑ 走著走著 看到我那年跟芩來有吃過的小點心舖!!! 

6

↑ 跟記憶中一樣的長芳堂蕨餅(其實還有賣很多小點心 但我最愛的是蕨餅)

1

↑ 我本來就很愛吃軟Q的東西 現點現切的蕨餅加上很香的黃豆粉 入口即化超好吃

我們在那吃的是小份的¥200 買回去跟朋友分享的是大份的¥500

2

↑ 旁邊有供應熱茶免費取用~

3

↑ 長芳堂旁是間小神社 跟那年一樣 裡面的鬱金香盛開中

4

↑ 能夠在同一個地方吃著同樣美味的小甜點 好幸福!!

5

↑ 哲學之道旁偶而會有幾家小店 A在這買了條很有日本風味的家徽圍巾¥1500~

1

2

3

4

5

↑ 很可愛的貓咪店 買張明信片寄給愛貓的老同學~

1

↑ 因為花掉得差不多 變成算清幽的哲學之道

2

↑ 每次到京都 不能不到訪的有茶寮都路里跟よーじや

3

↑ 銀閣寺店的咖啡廳坐位很少 很幸運的等了2.3分鐘就有位置了

4

5

↑ 為了讓客人觀賞庭院 大概只有9組位置

1

↑ 在よーじや裡 水杯.擦手紙都是自己家商品 當然~也都有販售

2

3

↑ 很舒服的空間 配上~坐久了我們其實不大習慣的禢禢米坐位XD

4

↑ 我點的小冰品(哀 忘了拍菜單就是這樣...) 粉色的冰淇淋是梅子口味

但老實說~茶寮都路里好吃很多 這是吃氣氛!?

5

1

↑ A點的抹茶紅豆冰 先不說滋味如何 容器比我的厲害好多~~

2

3

↑ 觸感跟味道都舒服的禢禢米

1

↑ 吃完甜點 來去後方的販賣區"高官"一下

2

3

4

↑ 古色古香電話亭~

5

6

↑ 我們在哲學之道遇到最漂亮的一顆垂枝櫻 是在民宅裡~

7

↑ 我自己很喜翻這張

8

↑ 哲學之道這條水溝 真的是很乾淨...

9

↑ 今天的行程很寬鬆(反正花都掉得差不多 沒花多少時間拍照)

我們就慢慢散步的往永觀堂 南禪寺前進吧~    

よーじや銀閣寺店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