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彥根天守 我們往旁邊的玄宮園前進

在西之丸三重櫓的附近 又遇到好多櫻花~

1

2

3

↑ 琵琶湖八景中第七景「月明」 指得是彥根城在月光下的美景

我沒有看到月明 但藍天+櫻花+彥根城也很美~

4

5

↑ 剛好遇到穿著白無垢的新娘 路邊的婆婆們都很開心的跟她說おめでと~

1

↑ 玄宮園是井伊氏以唐玄宗的離宮庭園為概念所建 以前是藩主招待貴賓的地方 現在是茶室

2

↑ 玄宮園本身的景色淡淡的 但加上遠方的彥根城增添了一番風味~

3

↓ 因為要去看彥根喵的表演 我們得再走回彥根城博物館(賣票處的隔壁)

但一走出玄宮園沒多久看到攤販 我馬上說我要吃!!! 

4

5

↑ 看漫畫常出現的攤販炒麵 味道偏重 對我來說就是第一口很棒 第三口開始想喝水這樣...

1

↑ 明太子烤培根飯糰 A說味道不錯

2

3

↑ 一邊吃飯旁邊的烤肉串味道好香 忍不住買支和牛串燒來吃 好美味阿!!!又嫩又香~

(真的很吸引人 A一買回來我就吃了 A:不拍照嗎!?  我:我忘了...) 

 

吃飽喝足後 我們往迪士尼 彥根喵要表演的地方前進

4

↑ 人很多 真的滿像迪士尼的XD

↑↓ 這小傢伙真的是很可愛!!!!

1

2

3

↑ 大人都在拍照 小孩都想爆衝接近它

4

↑ 因為人潮眾多 所以工作人員還會多次提醒大家互換位置 前後左右換換換

↑ 他表演的內容真的是很"豐富"  不過能想出這摸多可愛的動作真是太厲害了

5

1

2

↑ 表演片刻還要梳理一下XD 今天彥根喵的道具有 飯糰.日本國旗.螃蟹XD

↑ 雖然拍的搖搖晃晃 但離情依依像18相送般的離場真的太可愛了 

1

2

↑ 看完彥根喵 怎能不來這~但 商品沒有他本人可愛 我們難得沒買吊飾.娃娃啥的 

3

4

5

↑ 離開彥根城區 我們到夢京橋商店街來逛逛

1

2

↑ 這樣的設計與擺設 大概就是我們去不膩日本的原因之一

3

↑ 有淡淡香氣的冰淇淋銅鑼燒

4

↑ 外型可愛 但味道普普的煎餅

5

↑ 號稱日本第一的親子丼店休息中 無緣吃到...

1

↑ 商店街小小的除了幾家餐廳 菓子店 這種紀念品的店也不多

2

3

4

↑ 坐上JR了 喝個飲料補個眠 我們來去京都吃晚餐

 

這次賞櫻行 多虧來了彥根 才看到這摸多盛開的櫻花

彥根喵也可愛到不行 不過彥根這區非常需要腳力

要來彥根的人請穿雙好走的鞋&要有心理準備XD

彥根喵帶你遊彥根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