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光之教堂回到大阪後 我有個此次旅行必買的東西

讓我們又回到了迷魂陣般的梅田站

1

↑ 諾大的百貨 只有小小的阪急兩字 加上天橋遮蔽 差點錯過....

2

↑ 自從我知道腮紅做成花瓣般的樣子放在做作的罐子裡時 我就決定要去買了!!!

後來發現它是法國馬卡龍老牌子LADUREE跟我的愛ALBION合作後 更加深了決心XD

本來呢 我是想說買腮紅就好 但還沒到阪急 我就跟A說我想看看粉底 聽說也好用 黑黑黑

一到專櫃後 專櫃小姐很溫柔又認真的開始幫我試妝 試妝前還穿上圍兜兜 以免弄髒衣服~

3

↑ 好甲掰阿

4

5

1

↑ 最後買了...其實正確來說是三樣東西 但大家都知道日妝很多都分開來賣 所以看起來很多的樣子

另外那刷子是奢侈品 因為他單價真的很高 但是毛好舒服阿!!!造型又浪漫

A看出我很愛 就說難得來 買了吧

2

↑ 大心!!!!

3

↑ 接著就離開梅田 來到心齋橋區~

4

5

↑ 這天下午 好多好多人吶...

1

↑ 一定要來迪士尼商店逛逛 這隻是畫家摩卡 還附一隻筆XD

2

↑ 我很開心這些東西我擁有一個後 就免疫了 就算是改版~拍拍照即可XD

3

↑ 不知道怎的 這次在大阪完全沒買到衣服 可能人潮太多沒辦法好好看也是原因

2家H&M(正對面)都沒看到心動的 forever 21又還沒開幕~ 

4

5

1

↑ 等跟朋友會合 烤螃蟹讓我們聞得好心動 是說照片跟實體怎摸差這摸多???

還好雖然賣相不好 但蟹膏滿香的 不會腥

2

↑ 這天的晚餐 大家來吃我推薦的自由軒 那年跟芩吃過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3

↑ 我們當年吃的那間已經收了 這間是總店~ 店裡的服務生都是很熱情又客氣的老媽媽們

4

↑ 吃點爽口的沙拉

5

↑ 自由軒名物 咖哩飯¥650 依然滑嫩 順口 濃郁

1

↑ A的炸豬排套餐(忘了金額了)

2

↑ 開心完食 回神戶去~

3

↑ 回到神戶抓緊時間去藥妝店 聽說神戶的藥妝比起京阪便宜

朋友帶我們去的店還有再打點小折(原因我忘了)

照片是A偷拍日本妹阿 是說晚上8.9點的神戶約10度(我戴著毛帽....)

日本妹阿就算冷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仍然要穿春裝+不穿絲襪...

 

接著是第2天買物~

4

↑ 我到日本會買的藥類大概就痠痛貼布吧(自助的好夥伴;休足時間對我來說太弱了...)

但來這摸多次 每次一定都會有不同的人託買藥....害我有想說要不要也買一些XD(A:不要浪費旅費)

※Curél是我今年愛上的牌子 因為我的皮膚到換季就會缺水+脫皮+紅 他們的商品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我在台灣的7*4買過一次 後來想說都要去日本了 日本買應該比較便宜 後來發現他太過分了

一樣的容量 台灣賣$720 日本賣¥1320(還再打折減¥80)=¥1240*0.31=385

來台灣因為要坐飛機 所以貴了快一倍嗎!!!!!

※花王的ケープ這個噴霧也很好用 台灣比較多人介紹的是藍色或藍綠色那罐 官網介紹

但我看這罐好像比較適合毛躁直髮使用 我就先買了一罐試用

算不錯用會有一點點黏但是頭髮會有光澤加真的減少毛躁 且那摸大罐¥449

進台灣的髮妝品都好貴又難用....

5

↑ TOP太太去京都御所買給我們的小禮物 餅乾味道很像大人風味的旺仔小饅頭

6

↑ A買的手機殼¥2000 可惜沒看到毛怪的~ 

2

↑ 日本的內衣都好可愛 我這次買的算是Triumph旗下的牌子

不好意思拍 但一整套才¥3990~ 

官網  http://www.amos-style.com/index.html 

1

↑ 接著就是LADUREE的美妝啦 咳 這些花了我¥23625.....

2

↑ 甲掰腮紅盒 花瓣腮紅還用布套著

3

↑ 花瓣腮紅 要用的時候就用刷子在花瓣上轉一轉~

4

5

↑ 粉底 但是濕的質地 很舒服~

回來後才發現他們的專櫃越開越多了 近畿除了大阪 京都的大丸也開了專櫃悠~

LADUREE美妝官網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