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神戶王子動物園我們往大阪前進

回憶起來~每一次在梅田站都 迷 路...

車站很大 出車站後緊接著就是大樓 視覺上不易辨識 路又複雜

所以這次 我們又迷路了 本來是想在小有名氣的繪本咖啡廳吃中餐

結果走著走著 我覺得路越來越熟

就跟A說 阿多年前跟芩在這找皮卡丘專賣店也是大迷路 等等前面有各百貨有隻大鯨魚

1

↑ 結果~果然沒記錯 大鯨魚也還在 是說進到HEP FIVE拍了大鯨魚兩次 但都沒逛過...

2

↑ 接著也遇到了那次遇到的齒神社 阿~舊地重遊XD

迷路了一陣後 終於找到了繪本咖啡廳 怎知要到3點半才有位置

餓到不行的我說不管了 走回車站附近有位置就進去吃吧 

3

↑ 價格OK的雞肉料理 吃吃看吧~

4

5

↑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大份+沒氣氛的餐廳 女性的客人很少

6

↑ A點的味增雞肉定食¥700 算偏重口味(就是他吃剛好 我吃覺得太鹹的~) 

1

↑ 我的親子丼¥700 滑嫩好吃 不過還附上一小份麵這種吃得超飽的...

吃完午餐 就準備回車站搭車往光之教堂前進

途中經過一家Mister Donut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因為這天早上我才看到Mister Donut的廣告 拍得讓我這個非KITTY迷都覺得很可愛

1

↑ 這種可愛的甜甜圈 台灣怎摸沒同步!!!   

2

↑ 最吸引我的圖是右邊的KITTY 他的蝴蝶結變在甜甜圈上 所以變成一片葉子了

這~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是說我們買了幾個就默默得到那個耳機孔塞 YA!!)

3

4

↑ 日本的包裝袋圖案好清新 小小的膠帶上還有字~

5

↑ 本來想買的波堤KITTY賣完了 只好買青蘋果多拿滋KITTY¥157

外層是白巧克力 裡面是香甜的青蘋果內餡

2

↑ A買的是青蘋果歐菲香¥157 他兩個都吃了後說我的那個比較好吃XD

 

之後某天從京都車站要回神戶時 看到店裡竟然還有好多款可愛的甜甜圈 馬上買了!!!

5

↑ 限量但有買到的波堤獅甜甜圈¥189

6

↑ 如願買到KITTY波堤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袋子上還有小小的透氣孔

7

↑ 號稱有生食感的巧克力甜甜圈¥136 我吃起來.....是吃不出來不同....

這摸可愛的甜甜圈 在日本好像只賣到5月底 要去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沒錯 我是對愛KITTY又即將要去日本的某夫妻喊話)

Mister Donut KITTY官網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