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和歌山JR站 雖然吹著風雖然下著雨

我們還是往賞櫻名所紀三井寺前進了...

1

↑ 一下車看到綠油油的一片....就知道不妙了....

1

↑ 基本上是這樣的 A看到文字有趣的就想拍 我看到老商店老招牌就想拍XD

2

↑ 雨變大了 

3

↑ 從上上張照片的樓門要進到本堂區 要走這漏漏長的階梯 這是首爾吧!!

4

↑ 還好這段路會經過紀三井寺有名的清淨水 還有這種有趣的GOOGLE翻譯翻出來的指標 可走走拍拍

5

↑ 空氣很清新~~

1

↑ 到達本堂了 也看到了冒出新芽的櫻花樹.......

2

3

4

1

2

↑ 這鐘名叫平和幸福的鐘 派花俏的A敲敲讓我們享受平和幸福XD

3

4

5

↑ 這就是落櫻與新芽

1

↑ 在雨滴與櫻花瓣的陪伴下再走下這長長的階梯

2

↑ 看到名水百選讓我跟A眼睛一亮 讓我們想起了白川水源

紀三井寺有三口井(出水處!?)

清淨水圍起來不能喝 買了門票沒看簡介的吉祥水超遠(根本沒想到他的存在)

那就去看看楊柳水吧~

3

↑ 楊柳水本尊 他有貼說明建議水還是煮過再喝 我們想只喝一口應該還好吧~

我們的友人果然吃了好多年的日本米 她一喝說"好溫柔的水"

A&我:......你果然是日本人了 日本人才說得出這種形容詞XD

4

↑ 楊柳水旁綠油油的小草們 那秋拍出了那種清新的綠

5

↑ 因為沒啥櫻花了 我們走走拍拍後就離開 往吃"點心"的地方前進

還好兩個區域離得不遠 開車約15分鐘就到了...

1

↑ 這地方中文翻譯為和歌山遊艇城 裡面有黑潮市場、歐羅巴港、水果村、溫泉等區

歐羅巴港是重現歐洲街景的一個浪漫風情主題公園 但不知是不是當天天氣不好 人很少

我覺得好像豪斯登堡阿XD

2

3

4

5

1

↑ 空 盪 盪~~ 不過我們也不是要來樂園玩....

2

↑ 快步咻咻咻進入黑潮市場

3

↑ 黑潮市場一天有3場鮪魚的解剖秀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略晚 3場都結束了(11:00 12:30 15:00)

鮪魚解剖秀對我是還好 現切的鮪魚才是重點 不過沒關係新鮮海鮮多得是 

只是和歌山遊艇城這區域的設施營業時間是10:00-17:00 要來要注意時間捏~

4

↑ 我總是不懂為啥他們賣海鮮但環境這摸乾淨 空氣沒有魚臭味

5

↑ 讓人流口水的海膽們

1

↑ 也有賣名產 有酒.醃製物.其中柚子跟橘子的相關商品很多

2

↑ 逛了一圈 我決定要吃個雲丹丼¥1800

3

↑ 黑潮市場最好的一點 是可以在市場內買好食材 再到有海景的BBQ區炭烤吃(使用碳烤區不收錢)

除了丼飯 我們還買了扇貝+生蠔+奶油花枝 這樣一人¥600

4

5

↑ 這張照片太有趣了 我們好專注XD

6

↑ 現在看到這照片又吞了一下口水 瞧他的肉多厚阿~~~

在這吃海鮮的時候 我想起了公司的妹阿說我可以請這摸多天假出去玩 真是人生勝利組

跟友人說了這件事後 我們的結論是她更勝利...因為她住在日本阿~

 

紀三井寺官網

和歌山遊艇城官網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