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六早晨 看著窗外的陽光

決定放下搬家的大小事 去陽明山曬曬太陽~

因為上次去擎天崗太多牛大便 綠風又去了好幾次~那..就去納美花園瞧瞧

3

↑ 停車場在樹林裡 要經過很茂盛又自由的植物們~  

1

2

↑ 聽說以前是私人別墅 內部裝潢沒有太大特色就是...

3

↑ 單價略高的餐廳

1

↑ 點主餐+$100變套餐 還不錯的法式烤田螺&麵包

2

↑ 生火腿生菜沙拉

3

↑ 德式豬腳$640 味道不錯 還好單價雖高但東西還不錯吃

4

↑ A是支解達人~

1

↑ 大蝦配脆皮雞排$650 網路上有人反映量太少吃不飽 但我們倆覺得份量剛好(我通常晚餐吃比較多XD)

不過價格實在略高 但它的價值不只是餐.....

2

↑ 一吃飽就到處走走~官網上寫

"園區歷年來堅持以環保自然的耕作方法來開懇種植這片花園,園中不使用農藥及一切可能破壞生態的藥劑,

而以自然制衡及生物鏈的方式讓其自然成長,所以花園中的生態活潑豐富,

生物間彼此和平共存,維持大自然的平衡定律"

3

4

↑ 大太陽下 這一區暖呼呼的沒有人 只有我跟小羊兩個阿呆XD 旁邊是生態小池塘 有好多蝌蚪跟小樹蛙

5

↑ 來囉 這一片大草原 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1

↑ 所以小羊也有來~

2

↑ 我還帶著沙龍來~準備周全XD

3

4

5

1

↑ 拍拍拍 好開心!!!

2

↑ 你有多久沒躺在草地上了呢?

3

↑ 太陽移動 樹蔭跟著移 移動位置中 A說來拍幾張動感照XD

4

↑ 冬天曬太陽最舒服囉~

5

1

↑ 坐.躺.拍 越來越多人用餐完了 大多人都是來這遛小孩的

小孩很可愛但是有點吵XD 寧靜時光結束我也曬得暖烘烘了 可以回家了...

2 

官網:http://www.navigarden.com/zh/introduction.html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