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跟我有時會想像跟朋友一起旅行 這次去首爾難得的跟在日本生活的朋友一起吃個飯 非常開心!!

1

↑ 生意非常好喔 不管是觀光客還是韓國人都來吃 4.5點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 但流動率滿快的不用擔心

2

↑ 雞鍋登場 不要看他這摸簡單 他真的很嫩 難怪來首爾必吃(米白色的塊狀物是馬鈴薯~)

3

↑ 加入泡菜煮開後 店員來幫我們剪成方便食用的大小

4

5

是的....可以開動之後就沒有照片了XD 大家都很認真的吃

雞很嫩 湯好喝 泡菜很脆又不會過鹹過辣

6

↑ 吃到剩一點點的時候可以加入麵條煮 吃到這時候湯頭有一點點過鹹 加入麵條剛好入味~好食

兩個人費用約台幣550 不貴又好吃喔!!!

 

吃完後 一起走到清溪川散散步~

1

↑ 4個人中有兩位認真的攝影師

2

↑ 清溪川真的很乾淨 但是...沒有任何的生物 台灣會有蚊子 日本會有鯉魚

清溪川都沒有 就很乾淨的水降~讓我們偷偷懷疑 難不成水是毒的(開玩笑)

另外這次去首爾 我們發現首爾很多黏踢踢的情侶 雖然台北.東京也有情侶

但是首爾的特別黏 有去首爾的可以注意一下XD

3

↑ 剛好有演唱 在涼涼的天裡 跟朋友坐在清溪川旁聽著歌聲和水聲 真不賴~ 

4

↑ 聽著聽著 有人很享受的說應該去買杯咖啡 我們走到東大門的doota 

這是我離東大門最近的時刻 這次首爾行我只有到東大門買咖啡 一間百貨也懶得逛(誰叫大家都說又貴又不理人)

5

6

7

↑ 我們總是麻煩朋友幫我們在日本網購 這次面交的物品有可愛版海賊們跟幫朋友帶回的花俏點點鞋

1

↑ 我老公為了拍照真的很不怕累

2

↑ 很愉快很放鬆的夜晚

3

↑ 在陳玉華雞鍋附近有條登山用品街 朋友想跟李棟旭先生拍張照

1

↑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剛好關燈了 發現我們在外面 還開燈讓我們拍 且把李棟旭的海報推出來

最後還贈送目錄一本 朋友開心極啦!!

2

↑ 這是第三天買的東西 有沒有發現一個重點-都是我的東西!!!!!

A到首爾第三天還沒有買任何一件衣服 真是嚇死我也!!! 咳~

白馬包是我此行買最貴的東西了 花了169,000韓幣 

但是旁邊的珠珠鞋很便宜 在地鐵出口的鞋店買的 經過它兩三次 終於在住新村的最後一晚跟A說我想試穿這雙鞋

韓幣1萬 跟包包差了好幾倍

3

↑ 我很喜歡兔子雪靴後面這個金屬牌

4

↑ 這一晚電視在播running man

第三天完~ 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陳玉華 清溪川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