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新沙洞可愛的咖啡廳也很多 但一個區域去兩家是我們能負荷的狀況...

已經去了coffeesmith 剩下那家...就來有小熊奶泡的 CAFE 5CIJUNG吧~

2

1

↑ 首爾好多教會 坐車時沿路可以看到紅紅的十字架 好熟悉又平安的感覺 

2

3

↑ 天氣好 就坐在室外的位置吧~ 

4 

1 

2

↑ 店內的可愛小擺飾~ 

3    

1

↑ 點飲料就免費送的scone

2

3

↑ 隨著飲料附上的小擺飾 真讓人大心(裝飾用 請勿帶走喔)

1

↑ 蔡康永先生XD

2

↑ 點2杯飲料送scone 價格14500 這樣的消費在首爾算平價 所以店內生意很不錯

3

↑ 雖然略小 但是超可愛的小熊~

4

↑ 拍阿拍 差點來不及畫圖奶泡就要變樣啦

5

1   

去首爾 不管是跟家人.跟朋友還是跟戀人 一定要到咖啡廳坐坐呦 

, ,

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夢夢媽咪
  • 話說a的頭髮第一張會不會太小瓜呆了點呀~~@@不太像a的史待魯…

    這家咖啡廳真的很會耍心機耶,超多可愛小物,讓人忍不住…好想去…不過韓國還是合適我們這種女孩兒,如果像我老公那種歐吉桑一點也不合適xd
  • 哈哈 角度關係:P

    真的很耍心機後 台北不知為啥沒這種小舉動 是怕隨餐附的被人偷走麻~

    ki 於 2012/11/01 14: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