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4 seasons house 再回到Lapalette看看

來自意大利的Lapalette品牌 以馬的形像作為品牌設計的重點 

(每家店也都有一隻白馬 所以我都叫他白馬牌XD)

做功課時發現在首爾很多區域都有店 包包的設計兼具童趣與復古 價格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降~

Lapalette官網: http://www.lapalette.sg/

1

↑ 頭戴慶生帽的帥氣白馬~

2

3

↑ 店裡佈置的很豐富活潑   

1

↑ 這張照片我想說兩件事

1.我本來想買馬包 但是看到這個手槍包覺得很有趣 左想右想決定再想想 反正很多地方都有店 且~

2.這店員小姐臉超臭 態度十分冷淡 看有拍到他的都在玩手機.....實在讓我們這種習慣"熱情的日本人"大大不適應

 

就這樣離開Lapalette後 我們又往下一間咖啡廳前進(想想我們真的很瘋狂阿)

這家是可是寶兒拍MV的場景喔

1

↑ 只是它超乎我們想像的難找 A拿著地圖轉來轉去覺得就在附近卻怎摸都找不到(是說這地圖也算是簡略)

問人也都說這個方向走.那個方向走就是了 但我們就找不到

走到我說算了不要去了 A說真的在這附近 你在這等我 我跑過去再找找

就這樣...找到了 真讓人感動....  

2

↑ 噹噹~真是會躲阿你(aA咖啡廳:我又跑不了...)

3

↑ 很氣派的大門

1

↑ 好古錐

2

↑ aA咖啡廳真的是有名 店這摸大還坐了個半滿 我比較喜歡吸菸區這邊的位置

忍著菸味來坐~

3

↑ 復古味~

4

↑ 點了一壺茶 沒想到這樣的咖啡廳上來的茶具是這種風格 

5

↑ 我們真的吃不大下(4 seasons house到這我們其實還吃了別的....下一篇再說)

想說點份沙拉吧 菜單上真的寫沙拉 結果它來了...長這樣..........這這是PIZZA吧....

1

↑ 裡面有蛋跟起士 但老實說滿好吃的 餅皮很香~

2

↑ 我休息放空 A去到處拍拍 aA的對面竟然有家adidas咖啡廳

話說首爾真的非常多咖啡廳 可能太競爭了 大多都很有特色很用心

像我們待在aA的時光 看左右大多都是坐著聊天喝咖啡的情侶.夫妻.朋友

大家都喝喝喝聊聊聊個不停~ 

3

4

5

1

2

↑ 意外發現燈上有樂高

3

↑ 吃飽喝足來aA設計博物館看看 (OPEN的設計很簡潔有設計感)

4

↑ 聽說這裡的家具獨一無二

5

↑ 這櫃子很有趣

1

↑ 滿大的展示空間

2

↑ 只是家具除了復古風外 有些真的很古老XD

3 

↑ 拍張照~第2天的咖啡館之旅終於結束啦~~~~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