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首爾前看了部韓劇叫愛情雨~一部橫跨兩代的愛情故事 

是"藍色生死戀"和"冬季戀歌"的導演尹錫湖和編劇吳秀妍再次聯手推出的作品 

劇中有個咖啡廳+男主角徐俊的工作室在弘大 當初我們看地圖覺得好像很遠

但這次首爾行開心的是~地圖上看起來很大片 其實範圍不大(雖然有坡)

不像日本的地圖看起來很近 結果走屬人...

會來這是想逛弘大的lapalette 結果小姐暫時外出 A就說4 seasons house很近 去看看吧

1

↑ 往lapalette旁的小巷子直走大概30秒就看到這熟悉的入口

我們一進庭院 有個小姐立馬跑出來說明 如果不在咖啡廳點餐 要買W5000的入門票

可抵W3000的飲料醬~剛從小羊咖啡廳出來的我們真的喝不下咖啡了

A說都來了 就當買門票吧~

2  

↑ 馬上開拍 

1

↑ 小屋旁的小貓在曬太陽~

2

↑ 小屋裡的擺設換了 好像是夏日香氣的場景

我們沒看這部 但覺得頭上的玫瑰花很美~

3

1

↑ 看這兩張照片就知道 我比較愛拍景+人 我老公比較愛拍我這樣~

2

↑ 人滿少的 很悠閒的氛圍

3

↑ 又遇另一隻喵~

4

↑ 往地下室逛逛去 一進門看到這海報 某人......

5

↑ 放了很多劇照跟劇中的道具 有名的小黃傘也有XD

1

↑ 還有好多部韓劇的場景 我只認得冬季戀歌

我們這算秋季戀歌還是NIKE戀歌

2

↑ 逛完了地下室往2樓逛逛 荷娜房間裡裝潢也沒變 能這樣到場景來走走好妙喔~~

3

↑ 劇裡徐俊利用書架的縫隙偷看荷娜 我也來玩一下XD

4

↑ 荷娜的房間參觀完 就是徐俊的房間了 

5

↑ 桌上放了一張徐俊坐在窗前的照片 我硬要幫A也拍一張

1

↑ 走出房間 到荷娜做菜的廚房喝杯水(誤)

2 

3

4

1

↑ 少了荷娜這個園藝師 小花園少了一點生氣

2

3

↑ 一樓跟劇中一樣 是咖啡廳的主要空間 一旁的Jun studio是不能出入的區域

4

2  

↑ 有台大電視一直播放著愛情雨的經典劇情跟介紹

5

↑ 回來才發現我們都沒拍善豪的診間.....

1  

1

↑ 荷娜用過的貝殼放在庭院裡

2

↑ 呵呵呵 張根碩跟潤娥都曾坐在這呢~

3

↑ 美好的下午時光

3    

↑ 在結局的門前拍張照就要繼續其他的行程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這部 算是悲情中帶著趣味的韓劇(而且喜劇結尾)

愛情雨的韓國官網: http://www.kbs.co.kr/drama/loverain/index.html

咖啡廳的官網: http://www.yoonscolor.com/four_seasons_house.asp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