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介紹LeTAO我有點心虛

因為我唯獨沒買他們家產品........

1

↑ 在冷風中端著金字塔巧克力給路人試吃的員工~

金字塔巧克力味道跟口感都不錯 但沒有強烈到讓我想購買....(錢要花在刀口上....)

2

↑ 他們家有名的double起士蛋糕 先不說好不好吃 光看色澤就很吸引人!!!

可惜我因為前天吃了太多螃蟹胃痛 且這樣需要冷藏的蛋糕帶回台灣有點麻煩....真是殘念啦!!!

3

↑ 每次去日本都覺得櫥窗裡的甜點好誘人~~

4

↑ LeTAO有好多家 我們參觀的是本館 本館的斜對面還有一家(就是照片這個)

不過本館3F有個無料展望室 可以上去看看小樽街道風景~

5

↑ LeTAO雖然在小樽有很多家 但每一家的"廚房"都是玻璃窗 讓客人看到製作的過程

1

↑ 靠近大馬路的LeTAO色調很顯眼(可以發現雖然有很多家但是每家店的風格不同)

咳 我手上只有北菓樓跟六花亭的袋子

LeTAO官網 http://www.letao.jp/

 

再來就是我心目中的第2名~北菓樓!!(有買就比較敢大聲XD)

2

↑ 北菓樓跟六花亭的建築外觀我一看就好喜歡 

其實兩棟算是長得一樣 只是北菓樓個兒比較高

出發前我很怕錯過他們 但在小樽的街道上他們很顯眼 所以很難錯過呦

3

↑ 如大家所見當天積雪滿厚的 所以我回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北菓樓的戶外用餐區

4

↑ 日本是最會包裝的國家~

5

↑ 北菓樓有名的"妖精之森" 其實就是年輪蛋糕 有賣不同尺寸.包裝降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年輪蛋糕 老實說我對這東西印象不好 因為吃過的都有點乾.味道也普普

但是都去了 我就買了小顆的8件組(日幣1150)吃吃看 

一吃~也太好吃了吧!! 至少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年輪蛋糕了!!

不會太乾夠濕潤 味道很香但卻不覺得膩 還吃得到一點細糖的口感 難怪是明星商品! 大推!!!

1

↑ 這種內容物的見本 真是貼心又誘發人掏錢的設計~

2

↑ 我們到小樽的時間很早 優點是觀光客很少 讓我們可以優閒的選商品(其實也沒很悠閒 因為時間很趕)

1  

還有就是明星商品才剛開始賣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個夢不思議泡芙來吃 因為一上車就吃掉了 所以沒特寫的照片

就放一下官網的介紹~

泡芙外皮不是酥脆的那種 是有點厚度軟軟的那樣 但包在裡面的奶油在咬下的剎那會立刻爆出來

是很實在.味道也不錯的泡芙~(但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妖精之森多點)

北菓樓官網http://www.kitakaro.com/

 

接下來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1

↑ 都市景觀賞是小樽舉辦的建築物比賽 目標是營造更美好的觀光環境...這真是有美意又有益處的好比賽!!

2

↑ 我好愛坂本直行先生畫的花花草草

3

↑ 瞧瞧他們的甜點跟設計都好可愛!!!!!!

4

↑ 哈哈我拍下雪やこんこ 上一張是老公拍我在拍這張照片XD

5

↑ 雪下在巧克力上囉 恩~再冷都應該要吃吃看吧 對吧!!

6

↑ 六花のつゆ 這小糖果都是白蘭地.葡萄酒的酒口味居多 實在不是我會愛的口味

但是盒子好好看阿 我在他前面猶豫好久........(糖果的擺法好像小時候玩的跳棋)

1

↑ (サクサクカプチーノ)霜だたみ 應該算是人氣商品第2名 含有白巧克力.摩卡.奶油的香氣

一般來說這東西是不是很乾 但是我一吃 雖然是乾.酥.脆的口感 但是完全不會乾到受不了

而且真的很香 可惜為了維持他的口感跟新鮮度 建議的保存期約1星期左右 要趁早食用~ 

至於他名字的由來 是外面的糖粒像霜 吃起來的聲音就像是下了初霜的早晨 踩地面的聲音 嘖嘖嘖

2

↑ 每一個包裝都美得想把他們買回家

3

↑ 看好要買的東西後 就先上二樓 有開放咖啡廳的空間 

還有整面六花亭的花花草草&坂本直行的畫作展示

4

↑ 完全沒人XD 大心!! A在對面買冰淇淋XD

5

6

↑ 人生

7  

↑ 最後就是我們買的名產小合照啦 

薯條三兄弟紅到不用多介紹 我光託買就3.4盒...但我覺得jagabee完全不輸他~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也很不錯 但是他們入手不像六花亭跟北菓樓的東西那摸難 

台灣超市或進口商有賣 但我在貴婦超市看到一盒660的薯條三兄弟 覺得他把日幣當台幣賣 實在是太過分了...

回到六花亭的產品

右邊的杯狀草莓巧克力 是將乾燥後的草莓 用白/黑巧克力去包覆~做成的草莓巧克力 

應該算是我買的六花亭產品中我最不喜歡的產品 覺得有點黏牙 味道也普普

BUT!! 前方的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蘭姆葡萄夾心餅乾 在我出發前就看到很多人說好吃

但由於要買的東西很多錢有限 我只有買兩小盒(一盒五入)

我要說由加州葡萄乾結合奶油.100%的白巧克力和牛奶的マルセイバターサンド也太好吃了

那香氣讓我吃了一個後 可以開心的轉圈

也是讓我第一次認真的想託有去北海道的人幫我帶回來的產品

所以要去北海道又喜歡甜點的朋友阿 記得多帶點銀兩 北海道有好多好多好吃的甜點呦~~~

 

六花亭官網 http://www.rokkat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