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離開旭川動物園我們出發去吃午餐 路途中看到這樣的建築物 馬上聯想到小樽~

2

↑ 這天雪很大 我們從旭川到小樽的路途中還遇到高速公路因大雪封閉

而這些在路途中所欣賞到的景色 隨著我們倆眼睛與開開關關的相機 拍下了些不是很完美的照片

卻是旅行當中很有趣 事後看也很值得回味的風景~

3

↑ 餐廳旁的商店 雪下得人心好慌XD(午餐照片沒放就知道很不值得一提~)

4

↑ 中途休息站裡賣的牛奶糖們 那摸多的北海道限定口味~也太過份了吧

5  

↑ 本來這天下午的行程是到小樽 但碰到了往小樽方向大塞車

導遊與我們商量將小樽與隔天的大通公園週邊做各交換 以免我們浪費時間又沒玩到

大家都同意後 我們就到大通公園啦~

當初的旅遊行程規劃就寫"路經時計台" 結果我們真的就是坐在車上經過它

導遊說離我們晚上入住的飯店很近 想去的人可以當晚或隔天早上自己去... 

1

↑ 每年11月底到2月中會在這片空地舉辦札幌市白色燈節

2

↑ 1957年落成的札幌電視塔算是有名的地標 能俯瞰大通公園及札幌市的全貌~

3

↑ 我們脫離了旭川的風雪 在札幌迎接夕陽~

4

↑ 4點17分了 我們還要跑好多各景點...

1

↑ 大通公園旁有好多雕塑等的藝術裝飾 但這各.....晚上看很恐怖吧......

2

↑ 北海道舊道廳前的精緻路燈

1

↑ 北海道舊道廳是北海道過去的治理機關北海道廳的辦公場所 現在則放一些歷史文物降~

2

↑ ALLEN叫我過去跟它拍張照........

3

4

↑ 是巴羅克風格的歐式建築

5

↑ 在已經停止運轉的時鐘旁 是衝衝忙忙在幫那秋換底片的我~

1

↑ 我很喜歡ALLEN拍的這張照片!!!!!!!!!!!!

2

3

↑ 從展覽室出來我們倆都覺得這各角落很美 我拍的是上面那張照片

ALLEN拍的是下方這張 恩~拍照真的好有趣ㄚ!!

1

↑ 離開前一起自拍一張~

2

↑ 這張照片呢 就是我們出遊常常上演的狀況 

就是 A拍擦拍擦 我剛開始微笑(拍擦拍擦) 然後就瞪!!

A就...(手暫時放下) 隔一下下又拍擦拍擦 我就嘿嘿嘿(笑)......然後嘿到說:不要再拍了啦......... XD

2

↑ 離開舊道廳我們還去了一間聽說觀光團一定要去的免稅店

台灣人去主要就買藥或尿尿降 等大家都買好了 導遊又帶我們到行程規劃裡沒有的狸小路

除了有家好像與台灣旅行社合作的店會去之外 還給了我們一些時間逛狸小路

對於在鄉下待了很多天的我們來說 真是充滿衝勁的1小時!!!

3

↑ 俗話說的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這家人潮洶湧的げ商店.......

4

↑ 我們竟然在這就花了1萬日幣 沒錯~就ALLEN手上提的那籃 

但~那1萬的預算我本來是要花在小樽的................

5

↑ 門口的打包小姐好厲害 咻咻咻的動作超快

6

↑ 我第一次出國買了一整箱的げ...北海道的食品好厲害....

1

↑ 買完了げ 我們在狸小路找尋應該要有的gu

自己找不到問日本人也找不到的情況下 我們就放棄改逛別的商店

這張照片傳達了找不到gu的落寞+從來沒在日本逛街逛到好像沒逛過般的疲憊...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