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風雪的催促下 我們到達第三天要入住的飯店~朝陽亭

算是這趟北海道行我個人評分較低的旅館...

1

↑ 進到溫暖的室內 看到映著燈光的假櫻花 有種溫暖的感覺XD

2

↑ 我們的房間~

3

↑ 大小不大 看起來很新 但是那個小階梯滿危險的

而且我們與另外一個台灣團被安排在溫泉樓層 有很多人來來往往去泡溫泉已經夠吵了

隔壁團的還有人在房間裡與隔壁房的家人大聲對話...我一直想出去請他們小聲一點...

4

↑ 窗外的溫度真的很低 靠近窗邊就可感受到涼涼的~

5

↑ 庭院都是雪

6

↑ 日本飯店的佈置真有意境~~

1

↑ 我們在雷鳥餐廳用餐 菜色還OK 但是水果與甜點類不大好...

2

↑ 很熱情招呼的大叔~

3

↑ 性格小鬍子大叔~

4

↑ 吃完飯由於飯店沒有ICE BAR也沒有椅子室 外面又冷到完全不想出飯店

兩個人就來玩玩北海道限定海賊撲克牌(沒錯 這也行~)

5

↑ ALLEN把喜歡的角色排一排拍照先 (沒放布魯克)

1

↑ 今天買得比較少~可愛的水豚君頭上有流冰天使

幸福站懶熊電車員要祝朋友早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2

↑ 木村對海賊王好熟 ALLEN泡湯回來也看得津津有味

朝陽亭的溫泉在高樓層 所以往外看可以看到冰瀑季的會場~(我:)

3

↑ 早上好~外面的風雪還是滿大的...

4

↑ 在日本能吃飯店早餐的話 我一定會多吃日式菜色+多喝牛奶~

5

↑ 準備出發 風雪導致霧茫茫~

6

↑ 從飯店到流星瀑布及銀河瀑布開車約5分鐘就到囉

銀河瀑布聽說水流猶如白色絲絹般滑落 但如大家所見~我見到的是結冰中的瀑布...

1

↑ 我老公怕我像前一天手凍到快掉了 把兩個厚手套都給我戴

出發前就看到有部落客寫日本人冬季通常都穿暗黑色 

所以如果在觀光地區看到穿得很鮮豔的(滑雪裝除外) 大多都是台灣.韓國觀光客

害我還猶豫了好久.....不過想想我本來就是觀光客麻~亨

2

3

↑ 好感謝同團的爺爺 難得出去旅行有好多張合照(這大概是跟團最大優點!?)

再往前面走....

4

5

↑ 流星瀑布號稱有如夜空中閃耀的流星快速奔流 但~咳我看到的一樣是結冰的

不過因為他們是層雲峽著名景點 還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

而且流星瀑布氣勢雄偉 所以是男生 銀河瀑布溫柔婉轉 所以是女生 

剛好又離得很近 所以是夫妻瀑布降

6

↑ 離開層雲峽 我們在風雪中 往旭川動物園前進

歐耶~我終於要寫到旭川動物園啦~~~~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