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讓我最期待的飯店就是鶴雅

寫這篇讓我確認到真的很喜歡它 漏漏長的一篇喔XD

1

↑ 我還在有點起床氣的狀態下 ALLEN拍下了鶴雅的外觀照

然後完全沒拍到其他設施 馬上就是房間照XD 

2

3

↑ 一樣是榻榻米式房間

4

↑ 房間裡有茶還有咖啡呦

5

↑ 喝杯茶 吃各小點 看看鶴雅日報(真的是他們自己的報紙!!)

1

↑ 因為我們是溫泉之旅 所以到飯店 導遊都預留時間先讓大家去泡湯再用晚餐

可是我不行....ALLEN就陪我先去看看我最期待的.....

2

↑ 將將!就是火爐區~

3

↑ 人生阿~

4

↑ 這各區域有無線網路 對於房間沒有網路的我們 在這邊解了上網的癮(傷腦筋~被制約了...)

5

1

↑ 以火爐區為中心點 四周有不同的設施 這是雪茄室~

2

↑ 雪茄室的旁邊就是閱讀區了 我們這對(假)文青怎能不看看書!!!!

3

↑ 我看的是櫻的樹下 恩...好看XD

4

↑ ALLEN看的是北海道文學散步 嘖嘖

5

↑ 看完了書旁邊還有一區休息區 我們看著牆上的這玩意兒 想說是魚翅嗎???

ALLEN實在是好奇 就問了飯店人員 我們才知道它們是鯨魚的牙齒!!

我還在覺得詭異的時候 ALLEN就跟我說鬚鯨的牙齒阿 看卡通嘴巴張開都畫得一片一片的那種  

原來實體長這樣 硬硬的質感摸起來很有趣~(PS.光打得真好XD)

2

↑ 休息區的旁邊 就是Lounge Bar 真的只有在日本 我才會覺得我們不喝酒好像有點可惜...

1

↑ 坐在這來一杯 感覺就很讚~

3

↑ 接著我們來到椅子房 裡面放著很多有趣的椅子呦

4

5

↑ 還有很厲害的音響設備 可惜我們待在房間裡的時間 它都沒有在工作

6

↑ 椅子房裡的椅子都是這位宮本茂紀先生設計的~

1

↑ 飯店的人員說要幫我們拍張合照 ALLEN還真像老爺XD

2

↑ 雖然不能泡湯 我還是想去浴場看看 恩...好有質感的木門~但大浴場+箭頭有點落漆就是

3

↑ 有好多湯還有岩盤浴 為什麼我不能泡~~~~恩.這一定是神要我再去一次北海道XD

4

↑ 好啦 都晃了一圈了 來去吃晚餐

5

↑ 晚餐一樣是自助餐 左圖的左邊是好吃的番茄+起士 右邊是口感不錯的螺肉  右邊是豬肉小火鍋的食材~

1

↑ 餐廳的小花樣是可以自己選料製作PIZZA 雖然賣像沒有很好看 但是不錯吃呦!!

2

↑ 出乎我意料的~麵包沒有很好吃=="但是看起來賣像不錯吧!!???

反而小魚天婦羅還不錯 不愛吃熟魚的我都嚐試了好幾隻~

3

↑ 第一輪預備~瞧我開心的XD

4

↑ 好多海鮮吃得好開心 小碗裡裝的生魚片+干貝 讓我整理照片驚覺 有有有我去到北海道有吃到干貝XD

5

↑ 甜點部份我就覺得普普了 擺設的比食品本身好

冰琪琳也還OK 旁邊的流冰口味讓人覺得很耐人尋味.......(就是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意思)

1

↑ 吃飽後 再回到火爐區休憩一下~

2

↑ 休息的差不多後 就去商店逛逛囉 ALLEN本來想買監獄無雙回來送朋友

但是因為隔天我們會去網走監獄(後來發現大誤會 我們去的是真的監獄 不是FOR觀光客的那間XD)

湯湯水水晚一天買就多方便一天 沒想到隔天就沒看到了

3

↑ 是的!我老公看到什麼跟浪漫有關的 就會說我們一起拍一張

4

↑ 回到房間 看到軟綿綿的棉被 我飛撲~

5

↑ 這是第2天的紀念品們 小熊出沒注意實在是太可愛

 ALLEN買了一件上衣 我買了小物 滿3千日幣就送那個縮口袋...

至於我那兩雙襪子是不是很可愛XD 是乳牛水豚跟care bears XD

6      

↑ 在飯店買了夕張哈密瓜果凍試吃後 決定有機會要買大包裝回台灣吃

花畑牧場家果然都是牛奶製品 這各花畑牧場愛心餅乾ALLEN不敢吃 我就自己享用啦~

恩...即將進入第三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