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要過馬路的時候 導遊把手舉起來~他說 日本的小學生過馬路都會這樣

2

↑ 好有冬天的味道~

3

↑ 不囉唆 白鳥馬上豋場!!

4

↑ 屈斜路湖的這一塊有溫泉(遠方白白的是結冰喔) 從西伯利亞來的白鳥們就在這過冬

1

↑ 別以為鳥會乖乖的親近你 是因為商店有賣爆米花 嘖嘖所有的動物都一樣阿~

2

↑ 數目不少 不知道水的溫度怎摸樣 這邊的風倒是很冷冽  

1

↑ 有人類可泡的足湯 我們去的時候沒人在泡 我決定溫暖一下拍照拍到冰冷的手

2

↑ 沒錯 又是商店區....

1

↑ ALLEN變身喬巴

2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害羞乾笑) 

離開商店 我們要去拍在遊覽車上看到的小鹿班比們

沒想到在車上的時候 他們距離路邊好近 可是我們走過去....

1

↑ 就咻-!!的跑走了.......

野生的鹿果然跟奈良的鹿不同阿....

後來我發現右手邊那區推了很高的雪 我就跟ALLEN說 我們彎著腰 輕輕的走過去

(輕)(輕)(我用氣音說:他們還沒發現...)語畢...所有了鹿都轉過頭來...

2

我就: ㄟ 被發現了  ALL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 準備逃跑 屁股對著我們的班比們....

4

↑ 攤手XD

5

↑ 又是同團的爺爺幫我們拍的照有人幫忙拍照還拍得不錯真開心!!!

6

↑ 雖然有人說落葉不都一樣 為什麼要拍落葉

但是不一樣有沒有 看得出來不一樣麻~!!!!!

1

↑ 像糖霜般的白雪們~

2

↑ 很有趣的互拍 相機的色澤差很多~

3

↑ 離開了屈斜路湖 我們往第二晚的飯店前進

終於~我呼呼大睡了XD 一醒來就是我期待的~北天之丘網走鶴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屈斜路湖 野生鹿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