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去北海道那天因為是早上8:40的飛機 我大概5點就起床了

沒想到來到北海道的第一個早晨 因為要體驗大腳雪鞋 我記得morning call是6點的樣子...(哈欠)

1

↑ 不過早晨的然別湖 非常非常的美

2

↑ 早晨好安靜 但有各傢伙話很多的不停呱呱呱XD

3

↑ 這算是雨鞋!?非常的防滑說~

咳 某人看到黃色 不管什麼尺寸決定要穿黃色XD

4

↑ 集合完後拿著裝備就出發囉!!

1

↑ 所謂的林間漫步的林間 就在飯店後方也就是白屋子那左轉進去

2

↑ 恩!穿好囉!!準備開始體驗~

3

↑ 早晨的空氣其實非常的冷 我戴起口罩還想裝清新

4

↑ 整趟漫步大概是1各小時 我就這樣走來走去晚上就略略肌肉酸痛了...

被阿姨們笑沒用...

1

↑ 艾倫真的很認真在拍照 我記得在這邊因為拍照還不小心跌倒~  

1

↑ 解說員帶著這區會出現的動物照片 一邊指著植物(松鼠類的食物)一邊講解

2

↑ 解說員說中間那小小的足跡是狐狸(我應該沒記錯)的蹤跡

3

↑ 有圖有真相 我聽得多認真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鳥類會吃樹裡的蟲 然後他們吃剩的種子掉在土裡 又長出小樹來~

4

↑ 解說員在示範如果沒有穿特殊的雪鞋 一踏到這裡的雪地就陷下去了...

5

↑ 這張的重點沒拍出來 其實是早上的冷空氣加活動 

我的口罩都結霜了 另外眼睫毛上也都是霜~ = ="

1

↑ 林間漫步要結束的時候 同團的阿公說大家來拍張團體照

因為他 我第一次覺得我老公其實也沒有很愛拍XD

不過他到哪裡都很認真的幫太太照相 太太也被拍得很開心~恩 希望我們到老也可以這樣XD

2

3

↑ 活動結束 然別湖美得讓我們決定晚點再去吃早餐

4

↑ 湖面上圍起來的地方就是冰較薄的區域 為了安全還是不要亂跑喔

5

↑ 這就是同團的阿公很熱情的幫我們拍的"4張"裡面的1張 XD

6

↑ ALLEN在雪地裡幹麻!?

7

↑ 是天使呦XD

1

↑ 雪地裡的足跡不再是看照片而已 自己也可以創造了

2

↑ 恩...走來走去肚子也餓了 回飯店去吃早餐吧!!

3

↑ 回程發現昨天寫的凍變得更清楚了 我也來凍一下~

 

北海道有好多湖 然別湖如果沒有ICE BAR不知道旅行團還會不會帶到這裡來

但是然別湖的寧靜與美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像這樣體驗的行程是自助比較難經歷的~恩 偶而跟團也不錯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然別湖 大腳雪鞋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