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往北海道前 我就加減注意著北海道的氣溫

對於-2度到2度 實在沒什麼概念跟感覺 但行程的5天中我明白了XD 

1

 ↑ 快降落時 看到的就是雪白的北海道~

1

↑ 每次出國看到別人的機場 就不懂我們的機場為什麼會這樣...

改建中的桃園機場請加油 松山機場可以整個打掉重蓋麻!!!

2

↑ 機場內的哆啦A夢空中樂園 五天後見XD

3

↑ ALLEN對這張照片的註解是Welcome home XD

這次北海道行是我們倆第一次一起跟團 自助慣了真的很擔心

怕被別人影響 也怕影響到別人~等待集合的時間 導遊說可以給我們5分鐘去LAWSON買東西 我~衝-!!

4

↑ 海賊控怎能不買~~

1

↑ 懶懶熊真的很紅 但我看得真的很懶 XD

2

↑ 我們要坐5天的遊覽車 日本的遊覽車都滿新滿乾淨的

更開心的是 我們這團只有10各人(賠錢出團!?) 可是一樣搭可以坐45人的大遊覽車

3

↑ 出發囉~這次的行程都以鄉下.山區為主

1

↑ 停中途休息站的時候 下雪了~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看到下雪 好開心!!

2

↑ 真北海道~XD

3

↑ 看不到雪的自拍

4

↑ 金社長當初到底貼了幾各暖暖包在裡面哩 冰天雪地舞劍....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一個是台灣籍一個是美國籍 ALLEN每次去日本都被要求搜身

這次一邊搜身還榮獲3各海關先生跟他搭訕聊鞋子 這鞋子也算是買得有價值XD

1

↑ 北海道約有4各台灣大 每一個粉紅點點是我們晚上要睡覺的地方 也算是繞了好大一圈~ 

1

↑ 滑雪場前方的建築好厲害!!!

2

↑ 導遊特別停一下讓我們買些食物飲料 怕我們在深山中會餓著

但我發現北海道的飯店們好厲害 總是有間小小的但是什麼名產都有賣的店

導致我在這買的東西幾乎都沒吃....... 又帶回台灣來.....

3

↑ 第一天就醬快過了...

4  

 ↑ 在天還沒暗前 我們抵達了第一天要入住的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別湖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