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去綠葉方舟是去年10月多的事了......

但是他算是我們這些日子去過 列為會再去的餐廳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XD

1.jpg

↑綠葉方舟有好幾片草地 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2.jpg

↑ 看到這個鹿 讓我想到了清里...

1.jpg

↑ 帶位處的塗鴉 我們是幸福那一國呦

2.jpg

↑ 草地 植物 大樹 步道~讓人覺得很舒服

3.jpg

↑ 這種餐廳價格都會略貴一些 價格約4百多到6百多

4.jpg

↑ 我們去得時候幾乎客滿 所以坐在視野比較不好的這一區

5.jpg

↑ 忽然看到雞出來逛大街 驚!!不要害我有罪惡感阿 因為餐點我點了烤雞

1.jpg

↑ 還有製作品質很不錯的幸福報報 一翻開裡面在介紹京都行XD

2.jpg

↑ 熱熱的天 喝一壺涼涼的桂花茶很不錯

3.jpg

4.jpg

↑ 我覺得他們餐點算有誠意 有附前菜.濃湯.麵包.沙拉.飲料.水果跟甜點

5.jpg

↑ 森林獵人烤雞還不錯吃 不會太乾

1.jpg

↑ 以一人份來說 我覺得份量滿足夠的

2.jpg

↑ 小羊也出來透透氣囉~~~

3.jpg

↑ 屋裡面有了空位 我們換到屋內座位 因為盪鞦韆椅坐久了會有種頭暈的感覺XD

1.jpg

↑ 跟小羊的正常照

2.jpg

↑ ALLEN這傢伙 很喜歡欺負她 把她塞到剩顆頭

3.jpg

↑ 可以看到草地的用餐區

4.jpg

↑ 爬滿藤蔓的建築物滿有綠意~

5.jpg

↑ 左右兩邊都算是用餐的餐廳 這一大塊草地很不錯 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 大人拍照或休息

1.jpg

↑ 小羊有看鏡頭XD

2.jpg

↑ 天氣冷的時候來這 相信別有一番風味

3.jpg

↑ 這區散發著木頭的香氣

4.jpg

↑ 透明的屋頂.木頭牆 都顯示出建築時的用心

5.jpg

↑ 我們覺得如果跟好友或家人們一起來吃飯聊天很適合

1.jpg

↑ 那天的陽光好舒服~

2.jpg

↑ 我對於木頭椅 有種偏愛XD

3.jpg    

↑ 最後還是放上閃光照做結尾啦

 至於為什麼願意再去綠葉方舟~對我來說雖然他沒有特別可愛或者是主題性

但是我覺得整各園區就是很符合"三義"這各區域 而且除了用餐區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讓人活動

不會感覺人都一直擠在一起 以後有機會再寫一家我們去時有點人擠人的餐廳XD

官網: http://green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