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了達菲 可以好好寫海洋迪士尼其他部分囉~

(咳....內容不多就是了)

1.jpg

↑ 難得住的旅館有附早餐  艾倫的表情是"這不用拍吧"

2.jpg

↑ 我們的飯店在銀座跟築地中間 假日沒什麼車~

但不得不提的是 為啥日本的馬路可以這麼平!!!

3.jpg

↑ 到達迪士尼園區囉 連聖誕裝飾都弄成米老鼠的樣子:)

4.jpg

↑ 大家都知道要去海洋迪士尼要搭接駁電車吧  可愛的米奇拉環怎樣都要拍一下

5.jpg

↑ 路途經過好幾個大型停車場 這一個還是空的.....希望不要有這麼多人來迪士尼阿~~XD

6.jpg

↑ 因為票在台灣買好了 就迅速的進入海洋迪士尼囉

一進去就看到布魯托在幫小朋友簽名 他簽什麼呢 就簽布魯托Pluto呀XD

1.jpg

↑ 慶祝海洋迪士尼的裝飾 由魔法米奇領軍

2.jpg

↑ 真不餽是日本迪士尼 做工好細膩的10周年標誌

3.jpg

↑ 我去了才發現水會從地球上流下來 地球搭配藍天~真是讚!!

4.jpg

↑ 我愛的奇奇與蒂蒂

維基百科寫:奇奇(Chip)的外觀特徵是黑色的鼻子和一顆位於正中央的大門牙,

蒂蒂(Dale)則是紅色的鼻子和兩顆虎牙,並且頭上有一小撮短毛。

它們在背上都有兩條直線(白色的毛),在性格設定上,奇奇的邏輯性較強,蒂蒂則常常少根筋,

所以故事情節多半是奇奇扮演策劃的主謀,蒂蒂扮演執行的從犯,

並藉由蒂蒂出人意料的脫序行動來引發笑點,基本上走的是鬧劇路線。XD 

5.jpg

↑ 看看路燈 小地方都很用心!!!!

6.jpg

↑ 海洋迪士尼的入口處 要進入米奇的魔法世界囉~!!

1.jpg

↑ 上面那張的背面  好漂亮的建築~

2.jpg

↑ 神秘島的火山 遠看很不錯 在它附近行動的時候 覺得火山爆發的聲音好吵XD

3.jpg

↑ 艾倫抽到的聖誕表演卷 非常幸運的座席~

4.jpg

↑ 聖誕表演的背景是驚魂古塔  等待的過程一直看到門開開關關 阿阿阿叫聲不停XD

1.jpg

↑ 開始囉~可愛的米奇與布魯托

2.jpg

↑ 會轉動的舞台轉出聖誕老公公來

3.jpg

↑ 米妮和黛絲 花栗鼠的女孩我不知道名字....

4.jpg

↑ 大集合!!....好吧~連要拍玩偶(?)的大合照都是很難的  大家都看不同方向XD

我發現人物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米奇旁的是布魯托  左後的是高飛還有他兒子麥斯

維基說:高飛是一條心地善良但腦袋瓜不大靈活的狗

5.jpg

↑ 米奇米妮換衣服囉~

6.jpg

↑ 不斷不斷升高的舞台搭配音樂 現場看好棒呀~~

7.jpg

↑ 看完表演囉 園區內很多聖誕相關的裝飾:)

8.jpg

↑ 神秘島區的10周年裝飾 我覺得礦石很像薯條XD(我們那時一定是開始餓了!!)

9.jpg

↑ 來到美人魚礁湖區囉 我好喜歡這各建築!!

10.jpg

↑ 好細膩又夢幻的珊瑚們  小女生來到這邊一定很開心吧

1.jpg

↑ 嘿! 看到藏在拼貼石頭中的米老鼠圖案:)

2.jpg

↑ 這各應該是美人魚的爸爸吧 不過搜尋不到他的名字 他的坐騎很酷!!!

3.jpg

↑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 但是好多小朋友光著腳在玩水 有什麼關係是來迪士尼麻~!!

1.jpg

↑ 迪士尼真的好厲害 夢幻的海底世界

1.jpg

↑ 我們主要是要到美人魚礁湖劇場看表演 艾莉兒與小胖在劇場上空隨著優美的音樂演出  

在空中做出像在海裡的表演真得讓人很佩服  

2.jpg

↑ 假日的迪士尼真的很恐怖呀 睡鯨商店裡都是人!!!他這樣怎摸睡阿XD

3.jpg

↑ 下午3點的密西哥傳奇來囉 我們依舊沒佔到中間廣場的好位置

而且去迪士尼這天的早晨 我4點多就醒了(整各太期待)

等待表演開始的期間 我還靠著艾倫睡著了....

4.jpg

↑ 這各風箏的效果很棒 可惜沒有錄下來 艾倫當時也在認真欣賞吧XD

最初在決定要去海洋迪士尼前 看照片覺得沒有Disney Land可愛跟夢幻

密西哥傳奇的珍禽異獸看起來也不怎摸可愛 不過像這樣的設備還有水與音樂搭配的很氣勢磅礡

的確也留下一各很好的回憶

↑ 奇奇與蒂蒂真的很古錐吧!!

5.jpg

↑ 艾倫說密西哥傳奇很有美國迪士尼的味道

6.jpg

↑ 看完密西哥傳奇 我們就前往達菲村了(請看上一篇) 離開商店都晚上囉

不過~晚上的海洋迪士尼真的很漂亮

7.jpg

↑ 可以騙人說在歐洲嗎??

8.jpg

↑ 我很喜歡這張

9.jpg

↑ 聖誕節好像都會看到類似降的米老鼠 至少購物袋都長得差不多XD

10.jpg

↑ 這是排隊需要排2各多小時的動感大樂團....2各小時阿.....

我在排了2分鐘後跟艾倫說放棄好了....實在是體力不支

11.jpg

↑ 這不是迪士尼 這威尼斯啦威尼斯XD

12.jpg

↑ 準備離開 我進入商店廝殺 艾倫還有心力拍了一下擺飾XD

13.jpg

14.jpg

↑ 謝謝你米奇 我度過很歡樂的一天呦 (如果扣掉人很多排隊還有因為買東西的人太多餓肚子的話)

15.jpg

↑ 伊克斯皮兒莉裡的聖誕樹 旁邊的剪影讓我想到表參道hills裡面的聖誕樹原來是這樣來的XD

16.jpg  

↑ 在JR舞濱車站看到了之前新聞有報導的販賣機

站在前面他會偵測你的性別跟年齡 再依照當時的氣溫

推薦你適合喝什麼飲料  根據統計這台智慧型販賣機最常推薦男性顧客喝咖啡類飲品

女性顧客會推薦花茶類  年輕人則是可樂、汽水等碳酸飲料XD

 

恩..我的第一次海洋迪士尼行就這樣結束了

沒錯!!是第一次 我相信以後一定還會再去的 到時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在達菲身上XD

海洋迪士尼下次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