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跟艾倫去日本度蜜月去東京迪士尼Land

那時就看到好多日本人抱著一隻熊 而且那隻熊還穿著不一樣的衣服

回台灣GOOGLE後 發現原來它叫達菲... (但功課沒做好)

9月去九州 在運河城看到了迪士尼專賣店 我遇到了unibearsity

然後發生了一各很阿呆的錯誤  我以為他們是同一隻熊......  主要的原因是:我小看了迪士尼!!

既然他們長得不一樣 就是不一樣的~

5.jpg

↑ 他們是mocha摩卡與pudding布丁  他們的由來是米奇跟米妮去上鴨教授(如大家所見 有隻唐老鴨)的課

鴨教授要他們準備一份以"熊"為主題的報告 米妮想出大家可以做有個人特色的小熊布偶

第二天大家就帶著小熊布偶到學校去上課~

過程中鴨教授改考卷改到睡著 突然這些小熊布偶因為魔法粉的關係動了起來(迪士尼麻)

最後鴨教授對於這次的報告很滿意  所以在每隻小熊的腳底都給了一個A+的分數.......

只能說迪士尼真的好厲害呀 就這樣開發了新產品.....

商品官網:http://www.disneystore.co.jp/unibearsity/

而雖然日本各地有迪士尼商店 但只有在東京海洋迪士尼才買得到達菲.....

所以在確定這次東京行後  我就更加確定要去海洋迪士尼買回真正的達菲XD

(這幾年到處都買得到達菲了)

1.jpg

↑ 二話不說馬上就是臉上有米老鼠形狀的達菲商品  因為去的時間接近聖誕節

所以Duffy達菲(左)與ShellieMay(雪莉玫)穿著聖誕節服裝~

2.jpg

↑ 小隻的Duffy與ShellieMay 還有精製的茶杯組~

3.jpg

↑ 達菲熊坐在達菲布包裡

4.jpg

↑ 在海洋迪士尼裡 無論什麼時間在有達菲的商店都是這麼擁擠

(右邊那位帶著紅帽的小姐也很認真想衝進人群選購XD)

5.jpg

6.jpg

↑ 維基百科說 迪士尼企劃人員並沒有特別擬定戰略或是刻意帶動流行  也不清楚人氣爆發的原因

推測是抱著達菲來園的遊客增加  吸引其他遊客引發的相乘效果....

但我覺得他們整各就是包裝的很好ㄚ....請繼續看下去.....

7.jpg

↑ 沒錯!! 我也擁有我的達菲了~

8.jpg

↑ 也是達菲商品~超古錐達菲相本是也~

9.jpg

↑ 抱在一起的可愛達菲~

 1.jpg

↑ 本來跟艾倫在排聖誕表演的我聽到廣播先跑到地中海港灣 發現好位子都沒了~

沒多久 達菲跟米妮還有黛絲(唐老鴨女朋友~)就登場了

2.jpg

3.jpg

↑ 喔喔~是我跟達菲的初次見面

4.jpg

↑ 在海洋迪士尼常可以看到這樣瘋狂的人~

5.jpg

↑ 人有夠多.....平台這區幾乎都看不到卡通人物了..........

墊腳也幾乎看不到表演的情況下 我們就離開地中海區前往美國海濱

強烈覺得美國海濱可以改名為達菲村之類的XD 因為大家都在這瘋達菲

6.jpg

↑ 這小椅子....是達菲的專用椅~

沒錯就是這麼誇張!!!!!我就沒看到米奇專用椅 還騙我說沒刻意要帶動流行

1.jpg

↑ 那就讓我們的達菲拍張照吧~
(嘿~大家好 我海洋迪士尼扛霸子 XDDD )

2.jpg

↑ 看到長長人潮就排隊的我 誤以為是賣爆米花的

後來才發現是賣餅乾  爆米花在隔壁條XD

3.jpg

↑ 既然都來了就吃吃看吧 達菲巧克力餡餅 420丹

是跟想像不大一樣的軟Q口感~

4.jpg

↑ 排完巧克力餅馬上來買爆米花 我不是為了吃爆米花 是想要爆米花筒

奶茶口味爆米花+爆米花筒2100丹 但其他迪士尼爆米花筒有附的吊帶還要300丹.....

5.jpg

↑ 我就提著就好了麻 哇哈哈

6.jpg

↑ 這露露長的人潮 是要跟ShellieMay拍照的排隊隊伍

我們開始排的時候有工作人員提醒大概要排80分鐘

艾倫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就陪我排隊了....但真的好久阿!!!!!!!

1.jpg

↑ 中間ShellieMay還去休息了幾次 想想應該是裡面的工作人員需要休息或替換吧

瞧瞧ShellieMay的動作多可愛!!!!!!!

2.jpg

↑ 又一達菲專用椅~

3.jpg

↑ 日本人真的很會排隊 我排到椅子區馬上過去坐下休息(咳)

4.jpg

↑ 終於快到我們啦 ShellieMay又要去休息....

有資料說在迪士尼擔任扮演角色工作的人不能讓人知道他的工作  原因是怕失去角色的意義

我們深深覺得很有理 因為我們看到ShellieMay就想到他是ShellieMay

如果知道是某人扮演 看到ShellieMay就會想到其實是某人  阿~沒意思了XD

5.jpg

↑ 得來不易的合照~~~~

每一組人 也就是不管你是2人還是4人 都只能拍一張照片 然後其中一人跟ShellieMay握手或擁抱

但在迪士尼小朋友比較有特例囉~ShellieMay會一直主動跟小朋友打招呼

不過我看到的都是媽媽握著ShellieMay的手一直說話 小朋友在旁邊呆住了XD

6.jpg

↑ 遇到達菲集會?? 妙的是擁有者都是中年男子

1.jpg

↑ 達菲聖誕樹 (是不是美國海濱真的應該改名~)

2.jpg

↑ 週末加海洋迪士尼10周年 人潮真的是嚇屬人

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是我指定要吃的 沒想到從10點半到2點半都排著長長的人潮....

我們看完密西哥傳奇再來排隊  3點多終於進入餐廳~呼

3.jpg

↑ 除了為了達菲餐點 還有一各重點是~米奇、美妮將與達菲一同在此演出歡樂的歌舞劇

介紹達菲的誕生以及與米奇準備出航探險的經過.....大家說說看 是不是一整套的包裝!!

↑ 『達菲熊與米奇的相逢』 達菲的動作特別可愛又憨 我們倆回來看還是每看必笑

1.jpg

↑ 這是達菲從布娃娃變化的瞬間 感覺米妮有嚇到XD

2.jpg

↑ 這次去有餓到跟渴到 畢竟連各肉包都要排40幾分

能夠坐在溫暖的室內喝熱湯看表演好開心~

3.jpg

↑ 餐廳用餐時間約1小時 大概5分鐘就會有10分鐘的達菲短劇XD

除了剛剛的『達菲熊與米奇的相逢』 還有 『好朋友們歡送米奇與達菲踏上旅程』

4.jpg

↑ 達菲穿水手服很可愛~

5.jpg

↑ 看完表演 就衝商店啦 這家裴葛姑媽村莊商店有賣幾樣達菲的獨賣商品

我們排的時候工作人員有出來喊什麼東西已經賣完了 不過我們聽不懂....

早一點來都是排得露露長 這是下午4點多的樣子 而且我不是從這開始排 只是在這記得拍照而已~攤手

6.jpg

↑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Duffy與ShellieMay的不同

ShellieMay有睫毛 眼睛的顏色是藍色的 另外因為是米妮的熊 所以當然有蝴蝶結~

7.jpg

↑ 這隻是達菲穿10周年魔法衣造型 價格18000丹 沒有在開玩笑好多日本人買~

8.jpg

↑ 可以製作達菲錢幣的機器 艾倫做了一個~

9.jpg

↑ 走出商店天色也暗了 聖誕樹點起燈來更加溫暖了~

10.jpg

↑ 既然迪士尼買物大多是達菲 就放在這篇囉

正中間是達菲抱偶(?) 現在在房間跟小胖小羊一起 達菲旁的雪莉玫吊飾現在吊在我包包上

還有雪莉玫聖誕小錢包是艾倫強烈建議我買下的......

恩 每各商品都有價格 但是與達菲的快樂回憶與相處 無價!! XD

 

達菲相關商品連結

 

達菲商品新增-2014/4/7

1

↑ 已經出了一段時間的達菲大頭包 這包在迪士尼背很合理 可是如果是在台灣不知怎就有點害羞

謝謝A總是鼓勵我多做嘗試 這禮物實在是可愛~

2

↑ 背面有金牌證明達菲的身分~

3

↑ 包包裡面空間不小加上小內袋增加實用性 藍白條紋很漂亮~~

4

↑ 達菲:是我的包!!!我長得真討喜XD 

 

unibearsity延伸介紹....

我們的達菲一直沒衣服穿 但我覺得如果要幫他買衣服 一定要買件特別又漂亮的

之前發現出了達菲的毛怪裝 但因為達菲在日本跟美國的尺寸好像有些微的差別

所以不能當場幫他試穿(比)的情況下 一直沒有下手

然後~就這樣忽然看到了毛怪跟unibearsity的混合版XD

1

↑ 有藍眼珠加小牙齒 毛是玫瑰卷XD

2

↑ 毛怪經典紋加小尾巴 (一來就跟達菲成為好朋友了XD)

3

↑ 我沒有認真湊一組的精神 所以Duffy跟ShellieMay 摩卡跟布丁 大大小小不統一

我們家阿毛的頁面   混合版出不完~

 

達菲商品新增-2017/9/25

7  

↑ 今年A公司員旅去了東京海洋迪士尼  成為我的專屬代購

達菲地墊質感很好 好到有點捨不得踩在他臉上XD

是很值得入手的商品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