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覺得上一篇是騙人的 那這一篇真的有聖誕味啦!!

1.jpg

↑ 人山人海的表參道 每顆樹都亮晶晶~

2.jpg

↑ swarovski的聖誕樹真的很亮 旁邊那各黑黑的 相較之下很黯淡的是我XD

因為太黯淡了 所以我們先轉到原宿往KIDDY LAND (硬扯)

3.jpg

↑ Jewelna Rose 的店超溫馨又可愛 但重點是門口左邊那個可愛的行李箱~~

可惜的是價格實在有點貴.....

4.jpg

↑ 到達KIDDY LAND囉~這次去看到的新朋友 也好可愛喔 要不是我隔天要去買達菲 一定會買下她

可愛的girly bear  日本人怎摸可以把商品做得這麼可愛.....

1.jpg

↑ 我覺得有一點點像熊寶貝就是了XD

2.jpg

↑ 大隻的水豚君~~

3.jpg

↑ 忽然看到同事要買的懶懶熊~~

4.jpg

↑ 懶懶熊商品好多 我覺得這組看起來滿可愛的

5.jpg

↑ 很應景的懶懶熊抱小龍XD

1.jpg

↑ 又是可愛的水豚君 這邊我忍下都沒買 沒想到艾倫偷偷買了一隻

回飯店跟我說是送我的小禮物

2.jpg

↑ 表參道HILLS前的馬車燈飾 因為可以排隊跟它拍照 所以我們幾乎拍不到前面沒人的照片~

3.jpg

↑ 前往同潤館時看到窗戶前圍著好多女生 原來是外國帥哥在(櫥窗?)前擺姿勢

讓我想起06年第一 次去東京 剛好遇到HILLS剛開幕 也有一各帥哥在櫥窗裡↓

1.jpg  

1.jpg

↑ 同潤館的外觀讓我想起NANA之類的漫畫 日式的舊水泥住宅~

2.jpg

↑ 表參道有燈飾時 是禁止腳架的 天橋也暫時封閉 想想也是~不然大家都在橋上拍照了吧XD

3.jpg

↑ 來同潤館做啥呢 就是為了奈良美智. 草間彌生還有蜷川実花囉

4.jpg

↑ 商店裡不能拍照 不過門口就放著奈良美智有名的娃娃頭 還有草間彌生的南瓜~

5.jpg

↑ 安藤忠雄先生我好喜歡你的建築~~~

6.jpg

↑ 為了慶祝海洋迪士尼10周年 HILLS裡的燈飾都跟迪士尼有關

米老鼠的水晶裝飾很精緻也很可愛!!!

1.jpg

↑ 整點有聖誕樹搭配燈光的變化 很漂亮呀~~~~~

2.jpg

↑ 散發溫暖色澤的迪士尼人物剪影

3.jpg

↑ 大家都在拼命照相XD

4.jpg

↑ 聖誕樹前的階梯與兩旁也有迪士尼的人物剪影 艾倫跟他愛的獅子王-辛巴

5.jpg

↑ 驚!我吃了白雪公主的毒蘋果XD  小美人魚Ariel線條好漂亮!! 

2.jpg

↑ HILLS裡的海洋迪士尼10周年燈飾海報

3.jpg

↑ 門口的甜品店 我也進去買了一小盒嚐鮮 一各馬卡龍有兩種口味的組合很有趣~

4.jpg

Laforet 前的聖誕燈飾是愛心喔 亮粉紅的愛心在夜裡看起來好浪漫~~

5.jpg

↑ Laforet 的海報 為啥日本人的海報就不用做大大的字呢???????? (嘆氣)

Laforet 曾經出現在我們日文課老師的範例當中...

裡面的衣服真的好看 但是價位實在是..................................(再次嘆氣)

沒關係 我有將表參道美麗的景色記憶在腦海中就夠了!!! XD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