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行還沒寫完 就忽然有了東京行

迫不及待先寫一下東京吧XD

1.jpg

↑ 這次是松山飛羽田  快到東京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富士山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2.jpg

↑ 放好行李後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 前往澀谷!!

3.jpg

↑ 好久不見~澀谷!!! 假日果然是人生人海

還有~韓國藝人果然厲害 電視牆放著少女時代的MV 廣告牆也有張根碩的廣告

4.jpg

↑ 雖然這篇主題是聖誕燈飾 但澀谷其實沒太多裝飾(咳)

後面是紅白歌唱大賽的海報 今年的主持人為嵐+井上真央(也就是杉菜小姐XD)

5.jpg

↑ 台灣現在有UNIQLO跟ZARA了 那就逛逛還沒有的FOREVER21吧

1.jpg

↑ 澀谷的裝潢很青春洋溢XD

2.jpg

↑ 走著走著 我們竟然餓了 經過有名的迴轉壽司門口 剛好沒什麼人

就進去補充一下能量~日本的海膽好好吃!!!

3.jpg

↑ 澀谷最有聖誕味的 大概就他了XD

誰說聖誕老公公一定要穿紅色  LOFT的聖誕老公公就不是  還不是超可愛

PS.我老公的大忌是 跟任何人拍照(除非是阿公之類的)都不能勾肩撘背

我ㄧ靠近這位要拍照 他就親切的抱著我  我當場眼睛都睜大了

還好艾倫說 因為他是"聖誕老公公"就算了吧~呼呼呼

4.jpg

↑ 假日來LOFT真的好恐怖 還好我在一堆又一堆人當中買到了可愛的2012手帳~

5.jpg

↑ 左邊的蒙娜麗莎好逗趣XD

6.jpg

已經是第3次到澀谷了 我們時間又很寶貴 所以這次沒有停留太久  

要走的時候看到明年春天即將開幕的新百貨 很期待下次來的時候能好好一睹它的丰采

不過去日本 常常很感嘆 我們都是東方人 怎摸感覺差好多.....

台北現在除了豪宅還有信義區 有好多區塊都沒什麼改變跟好的建設......

只有一直一直高漲的房價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澀谷 LOFT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