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日本的溫泉飯店大多都有今日菜單 最後面還有總料理長的名字~(感覺很神氣)

き(山吹)是我們的房間名

3.jpg

↑ 要開始用餐囉 我們的女中說~幫你們拍張照吧

1.jpg

↑ 果醋+像布丁一樣的蒸蛋~

每個人的餐墊都是一個有年份的年輪切木,筷架則是漸紅的楓葉

2.jpg

↑ 蒸蛋上的海膽是重點XD

其實這道很好吃 但是因為我們在路上已經吃了超濃布丁 第一道菜又是冷的蒸蛋.....

我只好失禮的沒有吃完~~

3.jpg

↑ 豐後黑豚 碗打開的月亮跟熱氣 很有月燈庵的意境~

1.jpg

↑ 生魚片組合 會依照每日買到的貨上菜

擺盤很精緻 食材也很新鮮~

2.jpg

↑ 我們一到餐廳就放在桌上的"八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尺寸大小才有這各名字

食材很新鮮度又加入了一些西洋料理的手法  小小的卻有著驚奇感

3.jpg

↑ 拖太久才寫網誌就是有這種缺點 我已經完全忘記上面那道是什麼口感了XD 

下面那道則是用雞肉的湯頭去敖煮的白菜~好吃

4.jpg

↑ 最好吃的來啦!!!! 有名的豐後牛讓我體會到 入口即化的牛肉是啥滋味

沒有很刻意的去做什麼創作變化 因為本身品質就很好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5.jpg

↑ 最後是湯布院米釜炊和味增湯 如果前面還吃不飽的人

到這裡應該就能吃飽了 XD 像我們已經吃飽的 就是貪心的多少再吃一點品嚐滋味~

6.jpg

↑ 我們在月燈庵的女中 非常可愛的女生

也辛苦她很用力的將能想到跟用到的英文全部用上 好讓我們大概理解菜色XD

7.jpg

↑ 吃完飯後的甜點 就結束這美味的一餐囉

我個人覺得月燈庵的菜色為這家飯店加分不少

不論是食材、美味度還是搭配季節的擺盤都讓我很滿意!!

↓ 接續隔天早上~

1.jpg

↑ 早上好 可能就是因為在月燈庵睡得太好了

所以很早就睡飽了XD  二話不說先去大浴池泡湯

一人獨佔大浴池 直到我要走的時候才有一各媽媽進來

泡在戶外浴池 看著遠方的山與雲跟光的變化 真的好幸福~~

2.jpg

↑ 泡完湯 艾倫還在睡 我就到處走走拍拍

談話室已經煮好咖啡 放著輕快的音樂~

3.jpg

↑ 雖然泡了湯 但是清晨走來走去也是會有涼意的 SO..........

4.jpg

↑ 回到房間 艾倫已經起床了 我決定再回被窩溫暖一下XD

5.jpg

6.jpg

↑ 出太陽囉 光影好美!!

1.jpg

↑ 來去吃早餐囉~~~月燈庵的迴廊有種古裝劇的感覺XD

2.jpg

↑ 溫泉飯店早餐當然也很重要啦~

3.jpg

↑ 很豐盛的早餐~早餐終於吃到了明太子 微辣的口感搭配白飯還不錯~~


4.jpg

↑ 早餐的豆腐皮鍋 滋味淡淡的 但是擺盤100分XD

5.jpg

↑ 吃完飯出來 太陽公公也出來囉~回房間整理一下 就準備離開療癒身心的月燈庵

6.jpg

↑ 出去玩看到這樣的藍天 就很大心!!!

7.jpg

↑ 哈哈 我ㄧ早起來留的紙條 柿子罐子裡面裝的是好吃的柿子軟糖

8.jpg

↑ 再見囉~希望有機會能在回來~~~

9.jpg

↑ 經由月燈庵的接送服務 我們又回到了由布院車站~~  

      

看書上寫月燈庵算是由布院前六名的飯店

在那麼多溫泉旅館的地方榮獲前六名 實在是不簡單

而我親自體驗後 也很喜歡~~如果有機會到由布院 就讓自己享受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