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喜歡看JET日本台的狗狗猩猩大冒險

在做阿蘇的功課發現 原來~有各地方可以看到活生生的小龐跟詹姆斯

重點是那裡還有水豚跟草泥馬!!!!!!!!

二話不說跟艾倫說 我要去這裡!!!(堅定)

1.jpg

↑ 到囉~從阿蘇神社開車過去約10-15分鐘

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是個可以撫摸動物跟動物接觸的園區~

2.jpg

↑ 小龐跟詹姆斯果然是明星人物

交代一下 這邊的門票成人2300丹 中小學生1200丹 3歲以上小朋友600丹

3.jpg

↑ 一天有三場的短劇表演~主題還是海賊 XD 我們剛好趕得上1點半那場

4.jpg

↑ 官網上的示意地圖......我看這張圖 知道園區有一定的大小...但是......

1.jpg

↑ 我沒想到它是在坡地上.....看到那些樓梯跟坡度了嗎....累屬我了

2.jpg

↑ 園內這個日本庭園~我覺得不是很搭XD

對於這種不是古蹟的造景 也不是很有興趣....

3.jpg

↑ 這是我們跟小龐&詹姆斯見面的唯一證據

因為整個約30分鐘的演出過程是不能拍照的~前面約有20分鐘 有小猴子.鸚鵡之類的表演

雖然我們聽不懂日文 但是看人跟動物的互動還有動物的表演就很有趣

接下來當然就是小龐跟宮擇先生的演出~我們現在看到小龐在電視的演出 應該是他年輕的時候

他今年剛過10歲的生日....所以我看到他本尊 馬上就跟艾倫說小龐老了

加上我覺得動物就是開開心心的就好

看他要做很多表演.....是覺得有點憂喜參半......

至於詹姆斯的戲碼相當簡單 就是最後當小偷出來跑個兩回就結束XD

無奈阿~小龐誰叫你比較聰明(攤手)

最後~有這個拍照時間 拍一張1000丹 可是不能接觸到他們......

雖然對於他們是有點辛苦 可是....我還是去排隊拍下照片 留著記念.......

4.jpg

↑ 離開讓我又喜又悲的宮澤劇場 我們就往ん就是汪汪廣場移動

 1.jpg

↑ 從玩具貴賓犬,巴哥犬,迷你臘腸犬,拉布拉多犬...約70頭的世界狗大集合

這大概是我最接近講日本語狗的時機了XD     

 1.jpg

↑ 我超愛伯恩山的呀!!!!! 可是....看到他卻還是有一點點怕

艾倫則很輕鬆的跟大狗們親近 伯恩山.黃金.拉不拉多......

2.jpg

↑ 訓練師看我們在拍照 就把小狗狗們集合起來讓我們可以拍合照

是說我們抱著的狗兒們 你們怎摸都剛好閉眼呀XD

3.jpg

↑ 一拍完照 狗獸散 急著去吃點心了

4.jpg

↑ 開心的離開ん廣場 看到對面的ミニブタレース 小豬比賽進行中

最後這隻不大走 還被人從後面追趕XD

5.jpg

↑ 可以跟小熊拍照的地方...其實就是抱著吃東西的小熊拍照這樣

我們沒拍

6.jpg

↑ 園區內共有8種種類約200頭的熊

不過我看到直接躺著.坐著要食物吃的熊 覺得有點可憐啦(大家:又來)

但是感覺熊是生活在廣大區域的自由自在生物 這樣真的有點可憐阿.... 

7.jpg

↑ 熊園區有這個玻璃空橋 我還真的走得有點怕怕的

艾倫在一旁說 如果我掉下去了 所有的熊都會記得這一天......

8.jpg

↑ 離開熊熊區  我們前往ふれあい動物村

首先登場的是水豚XD 牠真的長得好逗趣阿

水豚是一種半水棲的食草動物 也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

不只牠本尊很逗趣 他的卡通樣也很可愛呦

宅宅新聞有: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10860

 1.jpg

↑ 牠滿大隻的 九州還有水豚的專屬動物園呦 以後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2.jpg

↑ 接下來當然就是神獸 草泥馬啦~~~

3.jpg

↑ 雖然牠略瘦 但是還是好逗趣 而且他的毛摸起來好舒服呦!!!!!!!

4.jpg

↑ 這也是一隻疑似草泥馬或不知道啥的動物 我們決定買胡蘿蔔來餵牠們吃  

1.jpg

↑ 艾倫比較不怕手被咬到 我通常手一下就縮回來了

自己搞得很驚險~

2.jpg

↑ 不知道為啥貓貓館(我自己取的) 是要收費的 一人300丹

剛好我們又都沒那麼喜歡貓 所以沒有進去

3.jpg

↑ 逛完園區 當然就是禮品區 水豚商品很吸引人~

4.jpg

↑ 超可愛的衣服 艾倫:還好我們還沒有寶寶 不然買慘了 XD

5.jpg

↑ 小龐跟詹姆斯的商品是一組賣的 沒有單賣! 因為他們是夥伴 XD

6.jpg

↑ 這照片呢...是我在等艾倫結帳

看到"呦~有一隻狼犬 拍一下好了...."

結果他的訓練師看到我在拍照 就遠遠的叫牠的名字

然後~牠就作這個動作了  我就驚 不用這麼麻煩呀.......

快點拍一張照 然後說阿理阿豆~呼  

 

綜合對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的感想

這真的是一個可以接觸.親近動物的地方

對於小朋友來說 一定是很棒的體驗(對大人也不錯啦)

只是如果你是很支持動物原始特性的人士 可能~不會很喜歡這個環境就是了 

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官網: http://www.cuddly.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小龐 詹姆斯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