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們要離開福岡 前往鄉下感的阿蘇.... 

1.jpg

↑ 我真愛新幹線XD

某天看電視 看到關於日本新幹線的設計介紹

設計師說他想讓新幹線不只是一個交通工具 雖然有些設計有人會覺得沒有必要

但是能讓人感到溫馨與快樂 是他這個設計師想做到的....真是讓人感動.....

  2.jpg

↑ 因為博多站的麵包聞起來香 吃起來還好 就決定改吃便當

但....為啥沒有溫熱的便當哩......... 這一個是比較不涼的便當~

3.jpg

↑ 新幹線咻咻咻的戴我們到熊本車站 熊本站真的很有質感~

木頭跟磚頭的顏色配得剛剛好

4.jpg

↑ 從熊本站要轉電車到肥後大津

5.jpg

↑ "肥"後就大驚(誤)了 XD

6.jpg

↑ 比較舊式的電車 還有電風扇呦

7.jpg

↑ 從福岡前往阿蘇的路程 好像從東京前往清里一樣

從繁忙的都市到乾淨的小鄉鎮 我愛上了這樣的旅途~  

1.jpg

↑ 電車咚咚咚咚 我們離阿蘇山越來越近了

2.jpg

↑ 抵達阿蘇站 迎接我們的是深咖啡色的車站+黑色的KURO

3.jpg

↑ 我很愛阿蘇站的顏色 很日本!!!!!!!!

4.jpg

↑ 感謝小芸幫我們找的租車中心 就在阿蘇站的隔壁(真的是隔壁 過個馬路就到)

艾倫辦理租車事務 我在跟租車中心同一棟裡的綜合案內所拍拍拍

5.jpg

↑ 從包裝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喝的飲品們

6.jpg

↑ 案內所有這樣的一個空間 可以讓人用餐.等車.休息

7.jpg

↑ 包裝很可愛這件事 實在是說到不想再說了XD

1.jpg

↑ 手續辦好囉 這是要陪伴我們24小時的車車

在日本開車要做的事有:

1.租車或要有車

2.持有台灣駕照 備妥身份證及駕照 到監理站申請台灣駕照日文翻譯本

3.記得左駕變成右駕

2.jpg

↑ 好乾淨好漂亮的天空 我不停的按下快門

3.jpg

↑ 旅行時有時會遇到一些小事 卻讓人覺得很溫馨

這是在案內所前寫生的國中生 看到我們拉著行李 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看我們離去 主動跟我們說再見 讓我搖下車窗拍下照片 開心的大喊BYE BYE 

4.jpg     

↑ 艾倫右駕體驗~前近阿蘇 GO!! 

 

 阿蘇觀光協會官網: http://www.asocity-kank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