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會去豪斯登堡是因為海賊王

但還是賣個關子先從豪斯登堡開始寫起吧~

1.jpg

↑ 這趟旅程最有趣的是~阿胖小羊也有一起去XD

不過兩隻都帶實在有點佔位 所以一天帶一隻出門去~

2.jpg

↑ 早上8點半 從博多車站搭豪斯登堡號出發~  

 3.jpg

↑ 剛開始找不到我們劃的坐位 意外發現豪華座位

拍張照留念~阿胖真是見世面了XD

1.jpg

↑ 約一個小時又50分鐘 我們到豪斯登堡站囉~

車站只有一個出口 人潮也大多往豪斯登堡前進 所以完全不會迷路:)

2.jpg

↑ 今天有帶腳架出門 出車站先來一張~

(從車站到售票處 真是露露長的一條~路.....)

3.jpg

↑ 豪斯登堡門票有分兩種票價 簡單來說就是能玩多少設施

我們是買全部都可玩的一人4900丹(想想真不便宜 如果是迪士尼就比較值得)

海賊王的門票1000丹(千陽號)則還要另外買呦~

4.jpg

↑ 豪斯登堡的鬱金香娃娃

官網上說~豪斯登堡是一處重現中古世紀歐洲(17世紀荷蘭)街景的渡假勝地

由於豪斯登堡獲得了王室的建築許可,重現了現任荷蘭女王陛下所居住宮殿"豪斯登堡宮殿"

故命名為"豪斯登堡"

"HUIS TEN BOSCH"一詞係荷蘭文,意指"森林之家".........

園區第一個景點應該可以算泰迪熊吧 但我們要先去預訂搭千陽號的船~

5.jpg

↑ 離搭船還有一點時間(如果不搭船用走的到最遠的海賊區會花費一點時間 要先保留體力)

就先來逛逛泰迪熊商店 那天滿熱的 可是不知道為啥 商店沒有開冷氣~呼    

1.jpg

↑ 阿胖變裝秀 XD 笑死我啦....都太小件.....不然就買了 哈哈 

2.jpg

↑ 可愛的生日小熊

5.jpg

↑ 我愛圓滾滾的東西XD

6.jpg

↑ 等待船的時間幫阿胖改造為型羊

1.jpg

↑ 很涼的船 一邊開還會一邊吹出泡泡來~

2.jpg

↑ 豪斯登堡其實滿美的 但想想外國人應該不會想來這個仿外國的遊樂園

位置又不像迪士尼那麼好 所以其實樂園裡人很少........少到覺得不大有樂園的歡樂感

3.jpg

↑ 搭完千陽號我們進一個都是瓷器的屋子參觀 其中這間算是眼花撩亂.......

1.jpg

↑ 我最愛拍這種房子跟人的照片啦~

2.jpg

↑ 來去鐘塔登高望遠吧~

3.jpg

↑ 飄一下~~~~

4.jpg

↑ 從鐘塔往千陽號的方向看~

8.jpg

↑ 除了泰迪熊 豪斯登堡的另一個寶~比菲兔

9.jpg

↑ 阿胖戴帽子XD .......這次變太大頂了

1.jpg

↑ 有穿日式禮服.西式禮服或嬰兒服的比菲兔 重點是可以在腳繡字送人呦~

2.jpg

↑ 旋轉木馬變身索隆還有騙人布或喬巴等 我覺得索隆最帥氣

不過....我們兩個都很怕暈 沒有坐....

3.jpg

↑ 豪斯登堡的另一特色 試穿感想是...真的是木鞋 不舒湖哩

4.jpg

↑ 聽說裡面畫面挺恐怖的~ 還好我跟阿胖只是假看XD

5.jpg

↑ 萬聖節裝飾登場

6.jpg

↑ 曾經來台灣引起熱潮的3D展 在豪斯登堡也有 在這自拍得好累~

7.jpg

↑ 豪斯登堡其實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只是需要好體力XD

8.jpg

↑ 我太早跳已經著地了 艾倫的姿勢倒是很可愛

1.jpg

 ↑ 豪斯登堡有名的風車~可惜我們去的季節不是鬱金香季 不然拍照一定更好看~

2.jpg   

最後就用泰迪熊來做結尾吧~

其實我覺得豪斯登堡是滿美的 但是扣掉飯店.住宿區 感覺有些空虛

我們去的那天人算少的(我嚴重懷疑大家都是為了海賊王去的) 人少到沒有樂園的歡樂感

但或許人多的話又不能感受那種清幽的美吧~哇哈哈哈

再來園區其實很大 但是買票的時候他們沒有主動附帶給地圖或小手冊

導致進入樂園沒多久會有點慌張 是我覺得不貼心的地方

不過樂園裡有多種腳踏車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靠雙腳好好感受

但是是個體貼懶人或帶小朋友去玩的好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豪斯登堡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