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個下午我們"找到咖啡"~

2.jpg

↑ 相當樸實的menu~

3.jpg

↑ 週間的下午時段還是有不少客人

4.jpg

↑ 由日式老建築翻新改建的~我愛這種質感

5.jpg

↑ 充滿十字架的廁所空間 :)

6.jpg

↑ 有老公 有書 還有木馬的空間

  7.jpg

↑ 壞鞋子是鞋子很壞 還是鞋子壞了

8.jpg

↑ 只有賣這樣的簡餐或糕點 我的是找到瑪扎瑞拉 艾倫的是紅酒燉牛肉 都是$300 還有附餐飲料

9.jpg

↑ 大口開心吃

10.jpg

↑ 吃完餐隔壁的找到魔椅雜貨也開了 就去逛逛....

11.jpg

↑ 好多色彩的一角

12.jpg

↑ 裡面的雜貨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同...除了很多一般台灣家庭用不到的雜貨外

價格也是....相當的有水準

 1.jpg

↑ 看到這個風箏 我不知怎的想到追風箏的孩子~~

2.jpg

↑ 德國設計師設計的象~~~~~~

3.jpg

↑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 但我們怎能不在庭院拍拍照 艾倫照理要飄一下

4.jpg

  

1.jpg

↑ 又一張合成照XD 仿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2.jpg

↑ 他說他鼻子癢.......XD

3.jpg

↑ 那天是新買的廣角鏡第一次出動 恩~乖孩子 花錢買你有值得XD

4.jpg

↑ 有心事!!!??

5.jpg

在這邊度過了很有趣的2.3個小時

我覺得老房子+小院子 好適合跟朋友聊聊天或自己看看書之類的

不過有預感~慕名而來的人會越來越多....快趁還沒那麼有名氣之前

去看看吧!!

   

電話:(02)2365-5653   

官網:http://cafetrouve.blogspo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