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食養山房在陽明山時就知道它了 不過一直到這次生日才有機會去品嘗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是雨天 沒辦法好好在它的庭園拍照走走

1.jpg

↑停好車走到入口處 放著名片與月曆之類的東西

2.jpg

↑用餐處有3處 2樓與左邊我們後來坐的古老石屋區與右邊較日式風區 這是貫穿的走廊~

3.jpg

↑2樓入口處 枯樹.黃花與榻榻米很搭

4.jpg

↑ 2樓一個像歡迎處的地方

5.jpg

↑ 天地靜好 歲月無驚~~

6.jpg

↑ 雖然有點糊掉了 但是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7.jpg

↑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 趁沒人的時候拍幾張情境照

8.jpg  

↑ 榻榻米的觸感很舒湖~ 

1.jpg

↑我覺得2樓面窗這邊的位置最棒~可惜他也算開放式 除非包場 不然應該難免會被隔壁的客人打擾吧

2.jpg

↑ 2樓門口的榻榻米+百合 讓人覺得很舒服

3.jpg

↑ 下雨能逛的地方實在不多 回到我們的"包廂"  阿胖今天有一起出門~

4.jpg

↑ 喝茶等上菜的時間中 老公說要去車上拿我的生日禮物 我幫阿胖拍賞花照XD

5.jpg

↑ 沒錯 我被他拿來的LV大袋子嚇到了....以前我們都會互相規定禮物的金額限制

這次我忘了規定....就有了這各大禮~

6.jpg  

↑ 艾倫說是媽媽包 以後讓我放小朋友的尿布之類的東西 趁現在還沒有小孩先買

以後錢都會拿去買寶寶的東西 雖然覺得花這麼多錢有點不應該 不過還是很開心XD(女人阿)

1.jpg

↑ 上菜囉 先送上由芒果+百香果打成的果汁~

2.jpg

↑ 剛開始菜跟菜中間隔滿久的 我們就拍拍拍 個人覺得我老公真帥XD

3.jpg

↑ 阿胖也來拍拍 阿胖真的很胖耶XD畫面塞得滿滿的

4.jpg  

↑ 開胃前菜 烏魚子麻糬+山泉豆腐+九孔 這幾個都滿好吃的

1.jpg

↑ 干貝山藥蒸蛋~很鮮甜  另外這份的擺盤有讓我驚豔一下

2.jpg

↑ 沒錯 我們是去深山吃海鮮XD 有牡蠣.鮮蝦.海膽.筍子.花枝.章魚.茄子.石蓮花.玉米......

3.jpg  

↑ 水果醋之類的飲品

4.jpg

↑ 艾倫又從浪跡天涯小包包拿出拍立得 我~驚!你有帶阿........

艾倫 (得意狀)~ 那當然

5.jpg

↑ 明蝦+南瓜+酪梨醬(某種魚)豆皮壽司  蝦還不錯 但我實在不愛吃豆皮壽司.......

6.jpg

↑ 好像是芭樂汁+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喝到最後有一點點酸

7.jpg

↑ 哈哈哈 我家阿胖真的好可愛阿!!!頭頂小南瓜很像畫家帽!!

8.jpg

↑ 我在喝茶裝陶醉 阿胖在旁邊想說馬麻你在演什麼XD  

1.jpg

↑ 義式火腿手捲+杏鮑菇 吃到這邊我真的有些飽了..........

2.jpg

↑ 我愛的乒乓菊跟阿胖一樣圓滾滾~~

3.jpg

↑ 蓮花燉雞湯 這道的花俏之處是把蓮花乾放到湯裡 他會散開像蓮花開了一樣

網路上已經好多人拍或錄了 我就不放了

4.jpg

↑ 湯裡有雞肉(好乾) 蓮藕.菱角.山藥+菇類 喝起來滿清爽的~

5.jpg

↑ 最後的水果與紅豆.綠豆凍  紅豆.綠豆凍很不甜 讓兩個愛吃甜的小小失望

6.jpg

↑ 最後送上老公幫我預訂的"生日蛋糕"壽桃~ XD 這就是我的生日餐~

結尾還是來說一下對餐廳的感覺好了...

我覺得服務不錯.食物不錯 但是如果只為了這兩樣 我想不用跑那麼遠 台北應該有類似的餐廳

如果說是為了遠離城市的氣氛 體會寧靜的氛圍 就我這次的經驗是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就算它空間規劃的不錯 佈置也是這樣經營 但你不能選擇或要求其他的客人是這樣

餐廳算是小有名氣 去的人也多 我們坐在一樓 從樓上斷斷續續傳來乓乓乓的跑步聲...

還有坐落在旁邊的小溪 我看照片都很漂亮 所以就算下雨 我也跟艾倫說走過去看看

結果溪旁的石頭邊竟然有好幾條灰色的大水管 當然~可能不能怪他們

但是看到還是有點失望阿....也有可能網路上大多的評價都很棒 所以讓我太過期待了...

我想經營餐廳是不容易的 要兼顧到原本的精神還有生計 也覺得創造出有自己風味的餐廳很了不起

但如果問我想不想再去 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不過如果有朋友從國外來 我想帶他們去體驗一下台式的懷石料理倒還不錯囉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3段350巷7號 ( 對我來說真的好遠阿XD )
電話:02-26462266 (一定要預約的呦)
套餐無菜單每人1210元(包含服務費)
官網: http://www.shi-y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