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家餐廳的名字真的好妙~

聽說woolloomooloo是澳洲土著語,意思是"水源頭"

但餐廳不在澳洲 在富錦街有名的"富錦街NO.108"對面~~

那天與樂天的兩個樂天同事吃飯 也是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豬弟"

他們還沒到的時間我們依然拍拍

1.jpg

↑店不大 樸素中有一些可愛的色彩

2.jpg

↑這個窗檯白天來拍應該也很不錯~

3.jpg

↑這家店沒有任何招牌 只有玻璃門上這幾行字....

4.jpg

↑我喜歡拍這樣簡單背景的照片~就著昏暗的燈光 艾倫很舒適的感覺

5.jpg

↑豬弟你好(一直忘了問她媽為啥幫她取這個綽號)~初次見面 豬弟手中是艾倫很怕的美樂(他覺得她長得很醜)

6.jpg

↑相當簡單的menu

7.jpg

↑超可愛的動物造型防水圍兜  還有口袋可裝玩具或不小心掉下去的食物~~

1.jpg

↑想用麋鹿跟豬弟混熟 後來發現早點帶她去溜滑梯就好了呀

2.jpg

↑紅醬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280 麵條有一點點偏硬的麵 但我覺得味道還滿不錯的

3.jpg

↑忘了名稱是啥 就是一堆起士 味道也很不錯~~

4.jpg

↑四喜比薩 $460 很好吃!!有4種不同口味的起士....

旁邊的麵完全沒印象了 那應該是普通~

我們點的4樣菜有3樣都不錯吃  雖然單價頗高但~還可以接受

1.jpg

↑有媽媽陪玩的豬弟笑了~~

2.jpg

↑一直很想去溜滑梯的豬弟 在拿出IPHONE後有安靜一下

屢試不爽~我深深感受到有小朋友一定要有一台IPHONE

3.jpg

↑聽說比較喜歡男生的豬弟給艾倫抱~這張感覺有嬌羞

4.jpg

↑ 終於去溜了豬弟想溜的滑梯 剛開始怕她怕高所以我陪溜

溜了幾次後 豬弟就迫不及待自己溜下去啦(還是我卡住滑不下去...) 

留我在上面好慌張呀XD

PS.民生社區真的好安靜阿...我們溜個滑梯都覺得自己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