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艾倫的好友在廣告公司上班 我們就有機會去參加這兩個活動~

賓士不冷靜之夜艾倫還去當了車手~

當初找車手的條件是希望身高180以上(車手根本不用下車 不懂為啥要找那麼高的)

雖然艾倫沒有180 但是用帥氣的臉龐獲選

所以我這個家眷就得到了難得的票去看看新車+演唱會囉~~  

我當天是完全遵守票根上說的請勿拍照所以完全沒拍

沒想到大家都拍得很認真....還有人全程錄影勒......

1.jpg

↑車手們一大早就集合排練 艾倫到了小巨蛋先拍拍

2.jpg

↑不 冷 靜 之 夜~~~~

3.jpg

↑在後台的賓士新車們

4.jpg

↑排練中 正式開場的時候整個小巨蛋都坐滿了

我們這種只是聽演唱會不是賓士貴賓的人是坐在照片的左上角角的位置XD

5.jpg  

↑感覺就是很有質感的方向盤 不過如果中樂透我要買BMW 大7

6.jpg

↑感覺可以一直按來按去(誤)

雖然當天艾倫開著賓士新車 但是因為怕開了冷氣滴水會影響跑道的安全性

所以人坐在賓士車裡卻不能開冷氣~熱屬了呀

7.jpg

↑很厲害的環型螢幕 坐在舞台那區的都是真正的買車貴賓~~~

8.jpg

↑很有質感~~~厲害的企業就是可以只放LOGO就很殺....

1

↑我覺得那個車道很酷~

因為艾倫是車手  所以車子出來的時候我還要一邊看鏡頭有沒有帶到車內

9.jpg

↑  那天演唱的歌手有楊乃文、羅大佑跟阿妹

阿妹坐著SLK登場~現場大聲歡呼~~~~

我覺得能參加這個活動很不錯 雖然不知道音響怎摸回事 覺得收音不大好(還是我坐得太遠)

演唱會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這種國際大廠的新車發表加上花大錢做出來的效果 都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另外一個就是莉婕泡泡染體驗囉

1.jpg

↑在東區有一個體驗屋~

2.jpg

↑一進去當然是先選要染的顏色 我本來想染的顏色是深咖啡色 因為我很怕染髮跟新髮產生的色差

可是畢竟是染髮活動 會希望我們染得看得出來 我就選了個還可接受的亮澤棕色~~~

3.jpg

↑染髮前有一些注意事項的表格 填 填 填~

4.jpg

↑那就開始染髮囉 因為是希望我們在家都可自己使用的產品

所以她會一邊教你染 一邊跟妳一起操作~

5.jpg

↑先把頭髮分兩邊 然後從頭頂開始

不知是我太久沒用DIY染髮劑還是太久沒染 剛開始聞到藥水一直打噴嚏

也覺得頭皮有點刺痛.....

6.jpg

↑泡泡都抹好囉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深 等了快40分鐘之好無聊XD

7.jpg

↑體驗屋裡面有很多同一家公司的產品~~~

8.jpg

↑可惜這次的活動只限女生參加 不過他們說下次有男生的可以找艾倫參加XD

9.jpg

↑染好囉~~~頭頂比較淺外 髮中段跟髮尾顏色較深 整體有種挑染的感覺

染好他會幫你拍張照 並且請你寫下簡單的感想+馬上幫你上傳照片~~

就這樣出現在他們的活動網頁上了XD

這是我第一次用泡泡染 感覺好像真的滿容易的~效果也還不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