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家離剝皮寮很近 但就因為很近 一直沒有去走走

某個想出遊又不想開車的日子 就決定去走走拍照囉

1.jpg

↑先來去周記肉粥吃早餐~我個人吃過覺得東園街肉粥完全不輸他 只是沒有那麼多種類的小菜罷了

下次去吃東園街肉粥再拍照片來做比較~

2.jpg

↑周記肉粥就在剝皮寮對面 先來去GETA老大家走走拍拍

3.jpg

↑造福鄉里呦

4.jpg

↑逗鳥中XD  PS.還好那天太陽雖大 但還不至於像這幾天這麼熱 我看接下來週末還是待在家吹冷氣就好

5.jpg

↑放置了一些艋舺的劇照~我愛阮經天

6.jpg

↑噗 雖然我老公穿著恁爸係台灣人 但他是美國人!!!!

7.jpg

↑離剝皮寮入口處不遠的福祿壽 是大家必拍的點~

8.jpg

↑看到牆一定要跳一下已經是定律了XD    

1.jpg

↑跟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感覺很像~陽光大人拍起來更是好看

2.jpg

↑這種海報應該就是讓人拍照演戲的好地方 呵呵  

3.jpg

↑廣告看板好像內容會更新 因為跟網路上看到的不大一樣 應該是掉了就換些新的來貼

4.jpg

↑當然要有這種復古的場景囉~~

5.jpg

↑沒有那棟大樓應該會好一點~我喜歡老房子.牛跟樹的感覺

6.jpg

↑這隻牛身上的字都很有趣 艾倫是要跟"昨天我沒來 今天罰三杯"拍 XD

7.jpg

↑樹到影在牆上金屬片 我覺得整個色澤好好看~~~

8.jpg

↑忽然想起了漂浮少女(不認識她的可以看這http://yowayowacamera.com/) 我也決定來飄一下

9.jpg

↑艾倫也來體驗~    

1.jpg

↑來去隔壁的鄉土教育中心看看~

2.jpg

↑算有用心捏 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看看

3.jpg

↑或者大人來懷舊一下

4.jpg

↑碰頭了XD

1.jpg

↑我老公是文魁

2.jpg

↑為啥出頭天後面是問號~~~

3.jpg

↑大太陽底下跳格子

4.jpg

↑喔!!是安藤忠雄!!?? XD

5.jpg

↑我好愛玩這個~~~~~童年的回憶呀~~~~

6.jpg

↑逛完想吃點甜點了 去三六圓仔店吃冰 結果忘了點圓仔了啦(倒) 我誤點了金黃麻糬(後面那盤) 裡面包牛奶 艾倫整個不敢吃= =

7.jpg

↑ 吃完冰再吃麵線~雖然說是大腸麵線 但是幾乎都是魷魚羹說.....不過整碗大蒜味很重 吃起來滿香的~

8.jpg

↑等待胡椒餅出爐的時間在龍山寺附近發現了一家 書店(!?)+咖啡館的店

店面相當古老又瀰漫著咖啡香~可惜有點雜亂 不然真的很棒~

台灣的老房子真的很難保存得很好阿...日本人到底怎摸做到的哩....!!??

 1.jpg

↑也有賣一些相當古老的玩意兒~

2.jpg

↑店的外觀是這樣~滿酷的吧!!

4.jpg

↑萬華真的太多遊民了 這條路上有好多遊民+下棋.賭博的人 雖然他們不會來騷擾我們

但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走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另外在有名的麵線+胡椒餅的巷子底 竟然還有"站壁"的......  

3.jpg     

↑買到剛出爐的胡椒餅後就回家囉~

至於胡椒餅的口味嘛 不知是不是我吃習慣大學口的胡椒餅 我覺得皮略硬

不過內餡相當夠味就是囉~~

大家有機會也去家附近的景點走走吧

不然去剝皮寮拍照懷舊也是不錯地~免門票呦~~~~

 

arrow
arrow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