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快要一年了 但看到這些影片還是覺得很有趣或很感動

謝謝當初來參加的朋友們

還有建議如果可以還是錄影 畢竟會動的影像比照片更生動XD

 

 

老公給我的驚喜~趙至德獻詩:愛而為一

A1
你常常這樣問我
問我 喜歡你的甚麼
我喜歡你的笑容
溫柔 和單純的感動

 a2
你還喜歡跟我說
說著 以後一起的夢
現在就牽起你手
成就這  永恆的承諾
-----------------
b
今天我要對你說
今後我們 就一起過
現在握緊我的手
感受這幸福時刻
-----------------
C
我願意愛你 用我全所有
親愛的  你是我一心追求
我願意愛你 無任何保留
漫長旅途 有你就已足夠
 
我願意愛你 用每一秒鐘
與你分享 生命變得不同
我願意愛你 花一生之久
從今天起 與你共伴相守

  

我好愛的手心~謝謝協和的大家

太陽會下山,露水會風乾,但是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離開。
上帝曾對我說,如今,我對祢說,不變的承諾。
我往前看,看見幸福來了,一直最渴望的那種溫暖;
在祢手心,我找到了真愛,握緊以後,一輩子不鬆開。
我往前看,看見幸福來了,一直最渴望的那種溫暖;
在祢手心,我找到了真愛,握緊以後,永不會放開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