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最近有夠熱門的...

可是越是熱門我越有一種反骨的不想去吃

有天逛網站看到elite concept 也有類似的餐點 裝潢也很典雅

就決定在這個下雨的週六去看看~

elite concept在101二樓BOSS的對面

果然是我愛的六福集團開的店~裝潢相當典雅又不會太誇張

1.jpg

↑從門口一進來就是外賣麵包區 麵包都比大也比貴 還好我不愛這種硬硬或者是特殊口味的麵包~

2.jpg

↑elite concept的餐點算小貴 而且為了讓客人點飲料不給水喝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不書糊

另外飲料都在200元以上左右的價位....也太貴了吧.................

3.jpg

↑來看看要點啥~~~這天都還沒吃東西哩  

 4.jpg

↑我覺得菱格白牆+水晶燈超美的~店裡的挑高也還夠 坐起來挺舒適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沒什麼客人 後來客人多了 還是難免吵雜

5.jpg

↑點完餐就開始拍拍拍囉 還好餐廳這個角角經過的人不多

不然每個人透過窗戶看你用餐是有點害羞~ 

 6.jpg

↑附餐的湯小小杯 老公用定焦鏡得跑好遠拍XD

7.jpg

↑這張怎摸有種偷喝湯被拍到的感覺XD

  1.jpg

↑我老公對於拍照真的很勤勞 為了有好照片走來走去拍

2.jpg

 ↑附餐沙拉之菜有夠苦的苦

3.jpg

↑老公點的丹麥巧克力蜜糖甜點$320~好吃

  4.jpg

↑我因為沒吃東西想吃鹹的 所以點了個焗烤肉醬千層麵$320 還不錯吃~清淡型

5.jpg

 ↑我前面擺得是附餐送的蛋糕 吃過君品酒席的蛋糕後 覺得這樣的蛋糕也不算很有誠意

不過巧克力蛋糕滿濃郁的~

1.jpg

↑離開前在外面的座位來一張

2.jpg

↑吃完飯逛逛~在B1的ToyLand遇到魯夫了XD 一定要拍一下的呀

3.jpg

↑在ToyLand 買的可愛CareBear手機吊飾~超可愛的 看到他圓圓的身體心情就好好

 

這次去101發現刷特定的卡+消費就可停3個小時的車還滿開心的

以後應該會更常去101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