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7G0171.jpg  

民國100年好多人結婚 不管參加或看電視的婚禮

都讓我想起自己的婚禮 還有婚約對我們的意義

記得前一陣子 我忽然對你說:我們真的是結婚了耶

你一愣然後哈哈大笑說 真的耶老婆 你終於發現了嗎

唉由~我一直知道阿 但是知道是知道 跟真正在經歷是兩回事嘛

我的公公不在台灣 沒有婆婆 還沒有小孩 住在自己原本的家~感覺上好像沒什麼差

但是生活阿.....

雖然我們是FB閃人夫妻檔

也會過得很平凡或者是不開心甚至是爭吵的時候阿

那時候真的很想拿鐵鎚狠狠的敲下去(喂~)

吵架也好累 但是每次不開心之後 還是很愛你阿~

1.jpg  

...我一直覺得我們認識好久了

但是經由每一天的相處或者是不一樣的事件 我都覺得我再更認識你一點

開心的時候.講道理的時候.煩躁的時候.講故事的時候.生病的時候....

人真的是很有趣的生物呢

而且每當人家說你變得穩重或者是更好的時候 我心裡是再同意不過了

因為本來以為嫁給浪子的我 有一種賺到的FU

不是啦~是跟你日夜相處的我最知道了

IMG_0112.jpg      

最近有時因為懷孕的事我心情不好

看著朋友們相繼懷孕跟大家可愛的寶寶 不免擔心沒法給方李家生個寶貝(雖然我也很想去夏威夷)

謝謝你總是給我正面的能量~

有天晚上你呼呼大睡時 我忽然覺得神真的是垂聽禱告.而且很愛我的神

還記得2年多前 我還跟詩雯一邊為婚姻禱告 一邊偷偷擔心自己是不是要孤獨終老

可是我現在有個達到我所有條件(幾乎啦)跟很愛我的你

為什麼還沒有信心神會不會給我們寶寶這個禮物呢

又或者是不管有沒有寶寶 神給我們的一定是超過我們所想的

這些事~有時真的是要過了好幾年回頭去看才能真正體會的 

IMG_0113.jpg  

謝謝你當初牽起了我的手 也好開心每晚我們有一起禱告的手

那種平安~該怎摸說呢

常常撫平了我對於未來的不安 對父母的思念

也給了我正面的能量

IMG_0119.jpg  

人生的道路好長 婚姻裡要學習的還有好多

我很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也謝謝我的老公你~這是我結婚7個月的感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