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坐在辦公室的小小位置...再從辦公室坐車回到家裡...

感覺都是從一個小盒子到另外一個小盒子裡

所以週六常想出去走走~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二泉湖畔

一點進去看到清水模的房子馬上就跟艾倫說我要去XD

a.jpg  

↑很多人不懂清水模有什麼好 但我們夫妻很愛  

要先說的是這裡非常難找!!!!!!!我不知道用衛星導航會不會好點

但艾倫用手機google估半天也估不到(山區收訊又慢)  路上也沒有路人可問

最後實在是沒辦法打電話去店裡問才找到 後來因為我們坐的地方離餐廳電話很近

發現詢問的電話不少....店家阿~你們是不想要太多人去嗎!??

還是自己對那裡太熟覺得很好找!? 其實真的很難找耶 建議多做一點路標 不然就是會有接不完的電話呀~~~ 

 b.jpg  

↑東西放好馬上就走出來拍照啦XD

c.jpg

↑水池的設計很加分

d.jpg  

↑我很喜歡這種木板通道的質感~

e.jpg  

↑這個竟然是峨眉湖!!!!完全看不到湖水阿 長滿了水草之類的東西 所以看不到湖光山色 也沒辦法拍餐廳水池接連到湖水的畫面....

f.jpg  

↑看到這個角落我就覺得很適合拍黑白照~

a.jpg  

↑這捲那秋到現在還沒拍完XD

b.jpg  

↑相當有精神的花~餐廳的前後都是一片美麗的黃

c.jpg  

↑ㄜ.....在學魯夫XD

d.jpg  

↑先拍完一輪就進來用餐囉~他們的餐點是套餐式 一份380元 有提供湯、生菜沙拉、手工麵包棒跟湯

我個人覺得手工麵包棒最好吃..........

我們點的一品花雕雞和茄汁鮮蝦義大利麵我覺得都有點過鹹阿......吃的我好想喝可樂之類的...所以懶得PO照片了

e.jpg  

↑吃飽繼續出來拍照 這是從外面往餐廳裡面拍

g.jpg

↑水池邊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h.jpg  

↑那天除了湖都是水草 太陽不夠大導致水池的水顏色不夠深 都是很可惜的地方...

a.jpg  

↑一面乾淨的牆就會很想跳一下XD 褲子的圖案跟腳的角度搭起來很有趣

photo5.jpg  

↑再說一次下面綠綠的是湖......沒辦法連成一片的湖......

2.jpg  

↑最後離開前再一張~

週末別待在家 出門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