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蜜月前 我就把塵封已久的G10便宜賣給了姐姐

所以去日本 老公帶550D 我就帶著我的小傻瓜那秋~

他雖然是傻瓜卻也很聰明喔~

尤其我一直覺得那秋的色澤非常搭日本....

photo5.jpg

↑  世界時間+電話亭+背包 很有旅客的感覺

2.jpg

↑拍藍天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3.jpg

↑除了相機厲害外 神給我們的好天氣跟迪士尼的好風景都是照片好看的原因  

4.jpg

↑看著這樣的照片 想到無限期休館的迪士尼好想念又好不捨阿~~~~~

5.jpg

↑ 去清里的路途真得好遠 我睡了又睡 快2個小時才到   

6.jpg  

↑雖然路途遙遠 但是清里真的很值得來走走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住在那看看

7.jpg

↑森林裡的旋轉木馬 夏天&冬天去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風情

3.jpg

↑一圈圓肚子發亮的雪人們~如果樹葉變成雪 應該更有FU喔  

4.jpg

↑榮獲國畫新星碧俐姐喜愛的一張照片~希望新星畫完我有機會看到畫XD  

8.jpg

↑那秋拍出來的伏見稻荷鳥居非常美吧~~~~

9.jpg

↑一大坨鹿~  

2.jpg

↑那秋拍出來的楓葉雖然感覺沒那麼紅 但是依然有味~

10.jpg  

↑有科技感的MIHO隧道~  

11.jpg  

↑永遠的記憶 光的神戶.....對比中正紀念堂辦的那場....台灣加油!!!!

12.jpg  

↑最後一張就放安藤忠雄大師的作品吧~從天上灑下來的光跟最後的審判也非常搭

這次那秋+日本行的照片都很棒

那秋下次出國真的會是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