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中有一塊橡皮擦,我就快要忘記你了.....」

部落格的第一篇我想來談一下我的設定好勒
↑腦海中的橡皮擦,是一部韓國電影
我會看這部電影實在是因為太多男性友人跟我說很好看、他看都哭了之類
心裡想說有沒有這麼感人連男生都哭....
看完我只能說:你有沒有看過?真的很好看ㄟ!!!!!
內容是以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女生來發展的愛情故事
她與宇宙無敵帥的男主角結婚後,失憶症逐漸惡化,最後....
(要自己看)
電影中,除了美麗又感人的愛情
還有子女與長輩的相處、愛與寬恕
(劇中父女也是基督徒,小金有沒有增加你看的動力!?)

我覺得自己是個記憶力不錯的人,
但有時候會覺得這些事情記著幹麻
不過 還真的不願意他們被橡皮擦擦掉,即使是苦澀難受的,
也是自己曾經擁有的美好記憶......
而且,聽說失去了記憶,也就失去了靈魂.....

ps:我是否也應該去全家買罐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