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是張小俐的生日
我決定從她開始在我的部落格裡
每當朋友生日一面祝福他一面記念我們的友情~

張小俐是我的專科同學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免不了要自我介紹
那時我聽完她的自我介紹覺得~
她是本班最不做作的女生也是我最想認識的女性同學
無奈我們座位相隔很遠
有天上軍訓課,因為我們班女生很少,要跟別班一起上課
SO座位就不同囉~~
我一進教室看到她一個人坐在第一排
當然是開開心心的坐她旁邊
希望可以跟她交朋友
(怎麼跟要追人一樣,還用小心機)
沒多久幾個女生就哈拉起來
因為大家都不熟就先互留資料
拿著小記事本來你寫寫我寫寫
當我拿我的給她寫的時候
她淡淡的說:你們的記事本都好可愛
我心中還一驚想:她一定是用那種皮革、成熟的記事本....
所以當她拿出"木須龍"記事本時
我的確是傻眼外加覺得我們應該可以當朋友and是的~我講不膩(哈哈)

從專科認識到現在也7.8年了
妳陪我走過失戀的痛苦
..我沒忘記妳接到電話就來聽我訴苦
妳跟我一樣瞭解養動物的心情
..所以我看妳寫的聖誕卡看到流淚
妳陪我去日本
..實現多年的夢想
當中有許多歡笑、淚水
我很開心能認識妳且有妳這個朋友~
25歲生 日 快 樂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