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是阿亞的生日~
(其實他叫ALBERT 但我們硬叫他阿亞)
阿亞是我在儷人的同事
說是同事其實牽強
因為我只跟他共事 4 天吧
哈哈 因為我是他工作的交接人
(照片就是他在職最後一天拍的 感覺好久遠囉~)
他也是我"莫名就自然裝熟的人"之一
真正相處雖然只有4天 但是好像很熟??

我覺得他是個極貼心&細心的男生
例如他從紐約回來後
將他拍的風景照裝在透明套送給我們 跟我們分享
例如我要買數位相機 他從我開出的條件中找出他覺得不錯的相機
然後列印出來並陪我去買....
只能說儷人幫真的是個比貼心的團體

在那裡跟你們共事的時間並不長
但是有許多美好的回億.深刻的連結
使大家在離開公司後還保持聯絡
真的非常珍貴
且阿亞 只要聽到恆春兮.聽到陳昇我還真的會想到你~~
哈哈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